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印記之接觸摩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印記之接觸摩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印記之接觸摩擦 標籤:摩擦作文 印記作文 雨的印記作文 接觸作文

  麗和慧關係變的很不好,然而老師卻把兩個人調成了同桌。

  麗想了想,主動寫下紙條,"慧,我給你猜個謎語,......" 慧饒有興緻的聽着,努力的想着答案。麗看過很多笑話和謎語,都說給慧聽。慧也開心的聽着,聽到結局,兩個人相視大笑。

  下課了,"慧,我去廁所了"麗起身說道 慧:"那你快點回來啊,給我講笑話,等你" 麗很開心的答應了,看來緩和和慧的關係並沒有那麼難。

  麗和慧交流的多了,關係變好了,紅也跟麗的關係由壞轉好,三個人周末總去紅的家裡玩,有的時候還會一起去撈魚,一起吃東西。有一天慧對麗說:"麗,咱們去你家裡玩吧," 麗並不想答應,因為自己多數待在奶奶家,爸媽白天都上班,麗不想讓奶奶為同學忙來忙去就說家裡距離學校很遠,慧仍然不放棄:"沒關係,慢慢走" 麗有些急了反問慧:"那咱們先去你家吧,然後再去我家,好不好" 慧沒有回答。這件事就像從來沒發生過,三人依舊是去紅的家裡玩。

  麗看到慧把兩本相關的練習冊用夾子夾在一起,覺得很方便,也照做了,慧看到了,開始摔摔打打,把自己的練習冊的夾子摘下來又夾上,麗看到沒有說話,慧終於忍不住了:"你學我幹什麼啊,看我夾起來你也夾" "我學你怎麼了,你的專利啊,別人不能用唄,那我還不夾了呢"麗用力摘下夾子一摔走開了。剩下慧在座位上發獃。

您正在瀏覽: 成長印記之接觸摩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印記之接觸摩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