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可忘卻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忘卻的記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不可磨滅的記憶,他們就像一部部電影構成我的生活,有酸甜苦辣,有喜怒哀樂,當然,我覺得最不可缺少的是快樂。

  隨着時光的流逝,姥姥的臉上布滿了皺紋,在皺紋里我看見了歲月的滄桑,但那一幕永遠的刻在我的記憶中。一個瘦瘦的就精神的老人,在三年前的一個夏天走了,姥姥的悄然離去讓我有太多的不舍

  每次回憶起姥姥在世的點點滴滴,心裡邊充滿了溫暖的感覺。

  在我小的時候,父母很忙,沒有時間照顧我,於是照顧我的責任便落到了姥姥身上。

  不久,我上了小學關係我照顧我並監督我的人都是我的姥姥。

  姥姥把我的生活照顧的無微不至,她對我的學習也是格外嚴格,因為學習我們多次發生衝突,但每次我都會想辦法化解我和姥姥間的矛盾,於是,我和姥姥便和好如初了。

  姥姥牽着我的手走過寒冷的夜晚,她的手像一件棉衣,像一個火爐,溫暖我幼小的心靈。

  姥姥離開了,她留給了我快樂,溫暖,幸福。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願用我的一生來照顧姥姥讓姥姥永遠伴着我,我不會忘記姥姥在世時給我的溫暖。

 初二:張宇欣

您正在瀏覽: 不可忘卻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忘卻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