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言,淺笑,低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淺笑,低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無言,淺笑,低吟 標籤:淺笑作文 低吟作文 低吟淺唱作文 無言作文

  歲月

  如水的日子散發著淡淡的清歡,花香鳥鳴的清晨,喜歡依着一杯茶的馨香,倚在窗前,看天上白雲輕輕飄過,任光陰靜靜的在指尖流淌,讓一顆被塵世煙火渲染的心漸漸沉靜下來,默念一份心靈的溫婉,擁有一段清寂的時光。

  與文字相依相偎的日子。拈一指墨香,體會江南的清韻,唐詩宋詞的婉約,於微雨紅塵處,觀蓮的出淤泥而不染,賞一抹山水的靈氣。淡是人生的底色,淡如水,是生命的源泉;淡如清風,輕柔悠然。行走在塵世間,千般經歷,萬般找尋,最美不過擁有一顆淡然的心。淡,在歲月里;靜,在心裡;而清歡,則在眉眼間。拈一顆素於流年裡,褪卻指尖浮華,攬一份悠閑和詩意,與時光對飲,拈花淺笑,在光陰的角落裡,尋一處心靈的桃花源,任時光散盡,歲月荏苒,暮然回首,望心。

  回眸

  時光的剪影里,歡樂了多少相遇,又惆悵了多少離別。彼此安好,便是晴天。

  人生就是用感情勾勒的一幅畫,五彩繽紛;歲月就是用經歷寫的一本書,浸滿悲歡離合。滄桑是一種經歷;淡泊是一種睿智;幸福是一種感受;酸甜苦辣是人生的滋味;奼紫嫣紅是生活的色彩。最珍貴的是回憶;最美好的是純真;最讓我們瞬間成長的是苦難。每一次經歷都會讓生命盎然;每一次聚散都是人生的一次升華。讓陽光穿透生活的霧霾,照亮生命的每一個角落,人生有時需要的是回眸一笑的洒脫。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扇窗子,打開是塵世煙火,關上是風淡雲輕。如煙的歲月里,有些事,終是要等到隔了歲月,方可參透。那些年少的浮躁,會在生命進行過程中蛻變的平和而深遠,生命的美,就在於經歷人生起起落落後的安然。安然,是歲月深處的一種靜好;是繁華過後的一種美麗,是品嘗過人生的千迴百轉后的從容。珍惜當下,便可安然。

  所有的經歷都是歲月的恩賜,有一天都會化作唇邊那一抹笑魘,風輕雲淡。始終相信,只要心存美好,歲月便可不老,只要心中有風景,何處不是花香滿徑,其實我們所期待的幸福,一直在路上。

  浙江紹興紹興縣紹興縣齊賢鎮中學初二:徐靜芳

您正在瀏覽: 無言,淺笑,低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淺笑,低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