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復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仇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復仇 標籤:復仇作文

在一個遙遠的山村裡,下了一場血雨,就在這時,一個孩子出生啦;有可能是命中注定。這個小孩一出生,他的媽媽就去世啦,在他一歲時,他的爸爸也去世啦。然而他卻活了下來,在他二歲時,一個老人收養了他,從此他們相依為命。 

  但是上天似乎對他不滿,在他10歲時,那位老人又被仇家殺死,她因為在外面玩幸而沒被殺死。從此,他便改名為“復仇”,他幾乎整天都在訓練,5歲時他便在原始森林裡與獅虎打鬥。他的心裡一直在告訴自己一定要報仇,一定要練成爺爺留下的秘籍《火焰烈刀斬》。一天過去啦,又一天過去啦,不知過了多少天,他終於練成了爺爺留下的《火焰烈刀斬》。突然整個屋子像被炮彈轟了似的,隨着一個穿着牛仔褲的年輕男人出來了。“天劍”一個職業殺手,從事很多年從沒失敗過。復仇看看他,心想他們又派人來啦。這好像是第11個,他看着天上殘缺的月亮,不禁想到了爺爺,心裡便發出了一個怒氣,環繞了他的身體。他對天劍說:“現在就開始嗎”。天劍沒有說話,只是拔出了劍,一道冷光射了下來。復仇一運氣,然後天劍便倒下了。“他們怎麼竟派一些垃圾過來啊”說吧,復仇便向敵人的老窩走去,“匡”敵人的大門被複仇給一刀劈成了兩半,復仇心想:以前你們找我們的麻煩,今天我就讓你們血債血還。 

  就在復仇快要找到主謀時,突然一個人打中了他的肚子,然後狠狠的折磨他,就在他快不行時,一團冰雪將他圍了起來,然後天降了大雪,一個和他爺爺差不多的老頭走了出來,“乖徒孫, 別怕”然後,他一伸手,整個屋子就塌啦,而主謀卻早就逃之夭夭啦。“你是誰”“我是你爺爺的師傅,你叫我師祖吧” 

  過了很多天,復仇的傷慢慢好了起來,他的師祖告訴他:“你的功力還不夠,賊窩裡還有很多sss級的人物,連我都不一定打的過,你要先練好武功,才能為你爺爺報仇。”從此,他幾乎每天都在練武。時間一天天過去啦,那個主謀早就回來了。這天爺爺說:“你去找我的大師兄,無形。 

  慢慢的復仇經過了不是人的訓練,已經超越了人的極限,這天,無形說;“小子,你可以自己闖闖啦”然後,復仇便回到了師祖身邊。 

  回來后,復仇心想着給爺爺報仇,於是他便獨自一人來到了主謀的老窩;那個主謀正在那裡悠閑自得的等着他,復仇連看也不看直接走了過去,像上次一樣,又有一個人沖了出來,復仇心一硬,手一轉,那人便倒下了。 

  主謀看了跑了,復仇爭相追,又有一個人沖了出來,復仇心想:師祖果然沒騙我,這裡真的有很多sss級的人物,又是經過一場血戰;復仇心想他給了他們什麼好處值得他們這樣為他賣命。終於經過了很多次奮戰,復仇看到了主謀,可是他的身上已經傷痕纍纍,無力追跑,可是他又站了起來,一刀了解了那個主謀,然後就倒在了血泊里。 

  經過多年的修養,他的傷慢慢的好了起來,現在他開了一個武館,教人們強身健體,並防身。

您正在瀏覽: 復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