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的開始,心的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開始,心的開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迎來了早晨的第一縷陽光,又能來到這個美麗的校園,見到了朝夕相處的同學們,又一階段的學習之旅啟程了。 

  在以前的路途中,我曾經遇到過挫折與失敗;我也曾經失落過。在一次次的挫折與失敗中我最終選擇的是堅強。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我也取得過輝煌,但是,就在最後一次我失敗了,而且讓我非常的難過的一次,也是我退步最快的一次。這最後一次的挑戰,讓老師失望了,讓家長難過了,也讓自己失落了。 

  我知道這一切已經成為了歷史,不會改變。 

  在今天的路途中,我選擇的是忘記以前的一切,選擇的是挑戰未來,選擇的是永不言棄。新的學期,新的課本,迎接新的挑戰。在這學期里,我還是那樣對待學習認真,刻苦。不放鬆。認真對待每一節課,不放過每一道題學習時要從點滴做起,善於積累,持之以恆、不棄寸功。我已經有了自己的目標。我有了自己的奮鬥目標,有了自己要追趕的人。在新的學期里我會全力以赴的。我也知道“沒有行動的理想只能是虛無縹緲的空中樓閣。”所有的成功都需要付出辛勤的努力。學習就要有一股韌勁,遇到困難,不退縮,肯動腦,知難而上。我會有自己的努力來證明自己的實力。相信不久后的我將會看到成功的喜悅。 

  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您正在瀏覽: 新的開始,心的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開始,心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