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好2013再見20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2013再見2012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流逝,回首過去的2012,有太多歡樂與幸福都由你陪伴我一同走過,然而對未來的2013我希望能如同2012那樣有着無盡的汗水與真誠,就讓我們一起逐漸長大,一起逐漸學會懂事吧!

  和你們在一起的2012讓我學會了懂事、積極向上、開心與快樂,我們第一次去歡樂谷是我帶路,第一次的外出跨年時我們又多了一位新夥伴,並且在暑假的這2個月中,我們大家也彼此都形影不離,不離不棄,勘正親姐妹那樣真實、快樂。

  2012年12月31日,伴隨着2012年的最後一天,我邀上你與她一同出去跨年,我們第一次怎麼晚出去,第一次怎麼晚回到家,第一次感受到我們大家彼此的重要性,第一次從心底里感受到那種發自內心最深處的快樂。

  那晚的外灘人山人海,我們三個好姐妹卻靜靜的站在黃浦江畔,看着那川流不息的人們,靜靜的看着上海這座大都市留給我們對未來的無限憧憬與嚮往,我們不經感嘆。

  鐘聲響起!——

  我們一同對着黃浦江手牽着手喊道:”再見2012,你好2013,2013請善待我!”

  2012已成過去,現在是2013,這將告訴我們要對新的一年有新的追求與新的目標,但我只想對我身邊的好姐妹們說聲:“新的一年我們大家都要有新的面貌,我們要一起加油,讓那些受我們不開心的事情都去死吧!”

  我想對過去的2012說再見,對未來的2013說你好!

  初二:毛佳妍

您正在瀏覽: 你好2013再見20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2013再見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