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翼の魔術師6——尋找墮落天使之心(1)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翼の魔術師6——尋找墮落天使之心(1)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銀翼の魔術師6——尋找墮落天使之心(1) 標籤:魔術師作文 神奇的魔術師作文 我是魔術師作文 假如我是魔術師作文

“彥軒,俺們班上這次就靠你啦!”大白鯊(同學的綽號)拍拍我的肩膀,說道,“你可一定要給我們八(6)爭點氣啊!” 

  “呵呵!”我笑道,“你們等等只要喊‘86——漂移’就是了!呵呵” 

  趙雪遞過一杯水,笑嘻嘻地說:“那你可不要漂移過頭了!嘻嘻!”她也不曉得怎麼了,最初那種淑女的風範煙消雲散了,開朗了許多。 

  “放心,我很小的時候就練習開車了呢!”我多少有些帶開玩笑地說。 

  “如果不行的話就用‘死亡神速’衝刺!”趙雪走過來,貼着我耳朵說道。 

  我一愣,說:“是那個禁咒嗎?” 

  雪兒只是點點頭表示答對了…… 

  “各就各位——預備——”發令員舉起手中的發令槍,按下扳機……“咔嚓”一聲清脆的響聲……全場觀眾暈倒一大片,發令員尷尬地擺弄着自己的槍,我暈啊! 

  發令員清了清嗓:“各就各位——預備——”又是“咔嚓”的響聲,觀眾虛聲一片,我徹底暈倒,趴在地上,吃不消這樣的折磨啊…… 

  我低聲吟唱咒語:“存在於天地之間的魔力,我彥軒以超能力持有者之名,命令你降臨人間,發揮出我超人的速度,賜我戰勝對手的力量——禁·魔神滅世之死亡神速!” 

  咒語畢,我感覺魔力慢慢地凝聚,不一會就凝聚成了一股金色的能量體,我全身發出淡淡金色的光芒,頭髮瞬間變成了金色,是禁咒消耗的魔力一般都很大,我喘着粗氣,大口大口地呼吸。 

  在一旁觀看的人都嚇了一跳,畢竟,我發出的魔力已經充滿了整個校園,被魔力壓迫的感覺一定很不好受吧! 

  發令槍響,我立刻衝出起跑線,帶起一段金色的幻影,我沒踏出一步,就在跑道上留下一個金色的腳印,魔力鑄成的,散發著淡淡的光芒,估計不一會兒就會消失,否則麻煩可就大了! 

  禁咒就是禁咒,比那些普通魔法好用多了,我風馳電掣的速度,還真把那觀眾嚇了一大跳,我們班的同學更是激動得要命,發狂地喊:“86——漂移,86——漂移!” 

  2000米啊,看來要跑十圈,只是以如此快的速度,拐彎還真麻煩呢!不管了,先減速再說,可是……啊,這鳥禁咒居然減速不了,怪不得叫禁咒,禁止使用,死亡神速是嗎?難道還真要跑到死不成,不行,我還年輕啊! 

  怎麼辦?汗水從我額頭上滾下,這禁咒消耗魔力和體力還真是夠神速的,看來不得不讓它停下來,等等,等等,這是怎麼回事啊!我發現我居然在這跑道上狂奔,而且似乎已經跑過了終點,還把想來給我祝賀的老師撞飛了!“哇——”前面是水泥牆壁啊,停下,停下啊…… 

  “轟”,一聲驚天巨響,我趴倒在牆角,總算是停下來了,損失不小啊!還好牙齒沒掉,可是已經是遍體鱗傷了……倒霉,實在是太倒霉了! 

  罪魁禍首在哪?我尋找那教唆我使用禁咒的雪兒,她正捂着嘴偷偷笑着,靠!看我怎麼整你! 

  “你知道你害得我多苦嗎?”我責怪着雪兒,坐在座位上,擦着額頭上的血跡,順便喝着旁邊的果汁。 

  “我,我沒想到你魔控力那麼次啊!”雪兒說道,“我只是想用個禁咒考考你的魔控力,不過以我的能力,要控制住那禁咒也有點難度哦!” 

  “那你是拿我來當實驗品咯~”我柔柔被扭傷的腰,好痛啊! 

  “嘻嘻,你被撞的樣子好好玩諾~”同桌柔聲說道,不過好像還是很想笑。哼,懶得理你。 

  “彥軒!彥軒!你破學校記錄了耶!”“不,不,是世界記錄呢!”一群女生衝進教室,似乎頗為崇拜我似的,這種情況,嗯,腳底抹油——溜之大吉啊!被纏住可是不好玩的…… 

  良久……似乎是沒人了,我從男廁所里探出頭來,嘿嘿,被我甩了,哈哈哈哈,我狂笑,想抓住我,早着呢! 

  忽然一陣撕心裂肺地疼痛,我癱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地穿着粗氣,似乎是這輩子最後一次喘氣似的。怎麼回事? 

  “是禁咒的反嗜!”雪兒走過來,蹲下身子,把手貼着我的額頭,一股溫暖的能量流淌進我的身體,手腳又可以活動了,只是顯得那麼的無力。胸前的衣服被浸濕了一大片,隨着能量的補充,我終於可以站起來了。 

  “太可怕了!”雪兒也滿頭大汗,“這禁咒用在你身上反嗜效果怎麼這麼強?” 

  我站起身子,活動了下手腳。“謝謝你來救我!”我說,“我們算是扯平了!” 

  “魔神滅世?是大魔神的咒語啊……”雪兒自言自語道,“難道說你不是嗎?” 

  “什麼是不是的!我只知道我差點被你害死!”我嚷嚷道。 

  “彥軒,你想去看看嗎?”雪兒正色道。 

  “什麼?”我還真給她搞糊塗了。 

  她伸出手,一點白色的光從天而降,當觸到她的手心時,瞬間變成了一張地圖和一張寫滿字的紙…… 

  為什麼那紙上的字有種莫名的親切感?我皺起了眉頭…… 

  神界,聖之祭壇。 

  “神王大人!四處都找過了,就時不見公主的蹤影……”一個穿着潔白法師袍的女性站在祭壇中間說道,風吹過,終於看見了她的容貌,那居然是個絕美的少女。 

  神王嘆了一口氣,說:“你下去吧,這件事我自己會處理……” 

  “是……” 

  “孩子啊,你到底去了哪裡?我難道真的做錯了么?”神王在祭壇中央踱步……

您正在瀏覽: 銀翼の魔術師6——尋找墮落天使之心(1)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翼の魔術師6——尋找墮落天使之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