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是一年金風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金風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金風乍起,又是一回天高雲淡,又是一場落葉歸根。不經意間,我們已走過了炎熱的酷暑,進入了另一個季節——秋天,再一次迎來了我們開學的日子——9月1日。

  懷揣着自己心中那份小小的夢想,踏進已接觸一年了的校園。揮手告別自己的曾經,告別那些曾經的故事。

  去年的今天,被老師帶入了一(9)班的教室,第一眼就看到了小學同學,但心中的陌生感並沒有因此而消失。老師把我和小A安排坐在一起。我們一起捧着書本預習,第一節英語課,我們與老師還是陌生的,老師並不知道我們的名字,就按學號來提問,每一次都會選中1號,我同桌,小A。當時我略有些幸災樂禍,不停地偷笑着。因為經常被老師提起,所以我對她的印象也越來越深刻了。還好有像小B那樣充滿熱情的同學,漸漸地,心中的陌生感開始被消除。不一會兒,我們三個人就成為了好朋友。時間讓我們的友誼之情變得越來越深厚。上課時,一起認真聽講;遇到難懂的問題時互相討論;下課時,一起積極完成作業,偶爾談天說地,嬉戲玩鬧。

  剛剛踏入初中校園,大家都是那麼的努力,不敢鬆懈,都希望在老師的心目中能取得一個好的位置,給老師留下一個好的印象。時間隨着日升日落而流逝,有的同學三分鐘熱度,很快就堅持不下去了,敗下陣來,開始偷懶了。

  又是一年金風起時,光陰似箭,整整一年啦,我們又上了一個台階,又是一個嶄新開始。但願我們能像剛剛步入新校園時那樣,擁有努力向上的精神,沒有任何負擔,重新開始,告別曾經的自己。而我、小A、小B之間的友誼能越來越深,成為永恆。

  浙江省紹興市越城區錫麟中學初二:於婕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金風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金風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