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容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容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容顏 標籤:容顏作文

  用我們的誓言來刻下青春永恆的容顏。

  夜晚在我的眼中永遠都是凄美而令人憐惜的。我總是會在晚上坐在桌子旁邊抬頭去看那黑色的夜空,看其中閃爍着微光的繁星,宛如黑色綢緞般的夜空總是會伴隨着我度過漫長的時光。繼續着枯燥無味的作業,將心中重複了上千遍的答案完美地書寫在一張張的卷子上面,在一分一秒地書寫着青春的時間。

  “喂?是我。明天能出來去圖書館寫作業嗎?”

  “噢,恩可以,幾點?”

  “早上九點吧,就這樣,明天見。”接着是冷冷的“滴——滴——”聲。

  記憶的周末都是在這樣的電話開始。然後第二天早上準時赴約,在靠近窗戶的位置上等待着同學的到來,時不時地抬頭看一看遠處的風景,然後在低下頭投入到寫作業當中。花一天的時間將作業趕出來,再花一天的時間練習畫畫,就這樣兩天的周末結束了,不斷的重複着,連續了三年。

  初中的時光在我的揮霍中離我而去,毫不留情的將我丟到了高中那作業可以用質量單位斤來計量的時代。夜晚依舊是三年前的樣子,此時少年非彼時。

  手裡拿着的是筆,書寫下的是答案,佔用的是時間,換來的是理想中的大學。窗外的風放肆的吹打着玻璃,夜空的雲被風吹得無影無蹤,這剩下點點繁星和反射着陽光裝模作樣的月亮,但我還是愛着夜晚,那凄美的夜晚。

  去圖書館寫作業的電話我再也沒有接到過,同學也在沒有打過,我知道,我們在無形中邁入了青春的終點站,在不知情中走向成人,去承擔著自己應該做的事情,逃避不了的事情,我們有義務的事情。

  “我告訴你啊,誰要是談考試的事情誰就去牆角倒立去!”

  “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啊!”

  “沒錯!”

  ……

  有一個三年在我們生命中悄然溜去了,高中的大門在我們邁出後面那一隻腳的時候就依舊關上了。而六年前剛剛步入初中的自己那稚嫩的容顏卻在我的記憶裡面揮之不去。我們刻下的是步伐,而痕迹卻構成了成熟的容顏。對着悶熱的夏天哈哈大笑的打着籃球,將作業扔到一邊的初中時代,對着成堆的作業發愁的高中時代在我們的生命里成為了永不磨滅的回憶,只是回憶。

  誓言刻下青春永恆的容顏,思念着的永遠都是不可返回的時間。

  致過去的時光。

  初二:餘子炎n

您正在瀏覽: 容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容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