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浮在前世的夢(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浮在前世的夢(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沉浮在前世的夢(三) 標籤:前世作文 前世今生作文 沉浮作文 雞蛋沉浮記作文

游妮兒回家了,她的生活,依舊。 

  A1在白茫茫的世界中前進,它被吸附着,牽引着,前進,前進...頃刻間,好熟悉的感覺,A1覺得自己似乎好像找到了家的感覺,熟悉,舒暢...幾秒他又立即清醒,一切都告訴他:那不可能。突然間,那一片白茫茫漸漸消散開來,慢慢的,慢慢的隱退.....真的是家!真的是家!A1看見了,它看見了!B1 !B1 ! 

  三秒鐘,然後,失望。A1發現B1似乎感覺不到它。算了,回家就好! 

  游妮兒正在下象棋,“車”,“馬”...一步一步從A1中流過,募地,A1剎時間明白,自己已經完完全全與游妮兒分離了!現在的它似乎等於就想是吸附在游妮兒身上的幽靈,不控制她,等於吸收她的精髓,盜取她的思維!然後.....游妮兒再也感覺不到它了..... 

  ............. 

  沒有辦法改變,那就接受現實吧...註定了的........ 

  游妮兒正看報紙,好像是某某專家復古乾隆時香妃像吧,游妮兒盯着那頭像,又有些“泛濫泛濫”了,腦子裡突然閃過一陣一陣的0011...總覺得在哪見過,游妮兒突然記起那些000111...的電腦畫面來,也不知從哪兒看到過這麼句話:計算機構造其實就是“0”“1”兩數字系統的...文曲星出現問題的時候也常常是這些滿屏幕的0011...那些畫面一幅幅在游妮兒腦子裡閃過..... 

  “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葉子,也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個人。”不知從哪兒有迸射出這麼兩句話了,響應在游妮兒思想里。那麼,會不會.... 

  臉型會不會也是由些這樣的0011構成的啊!游妮兒腦中突然迸射出如此奇特的想法來。只是排序不同而已!游妮兒腦中瞬時浮現各種各樣的臉蛋來..如果按大概分序,那麼不也就那幾種型么,有些人長的相似也許就是些排序問題有些改變,甚至只是排列間隔...臉型相似的人是先定格大概臉型的框框,然後只是些0011的排序罷了..... 

  任何事物的出現存在是有一定規律和順序的。 

  游妮兒思忖着...“妮兒,吃飯!”“來了!”游妮兒跑進去了。 

  A1像是被突然間卷進什麼強烈的漩渦,然後迅速地游過...0011.. 1100..

  1010......圓的,方的,倒西瓜子狀的...原來真的是這樣!A1被控制的,像是掃描了所有人........

您正在瀏覽: 沉浮在前世的夢(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浮在前世的夢(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