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日陽台上的小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陽台上的小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有一大波考試來襲,一直沒的空回家,昨天弟弟打電話來說特別想我,非要讓我回家看看他。一直很疼他的我,二話不說,收拾了一些簡單的日用品,就坐上車回家了。

  剛剛進家門,就被小傢伙拽到陽台,我一開始有點莫名其妙,不知道陽台有什麼好看的,誰料到,陽台上竟然多出兩盆小花來。一盆是紫羅蘭色,另一盆是橘黃色,在光禿禿的陽台上肆意盛開着,花瓣水潤亮澤,色彩甚是明媚艷麗。冷冷的冬季看到這麼絢爛的顏色,好像春天提前到來了一樣,心裡情不自禁的泛出一絲絲的暖意。小傢伙拉着我在陽台上蹦蹦跳跳地賞花,他的樣子開心極了。屋裡爸爸媽媽在廚房為我們做着可口的飯菜,陣陣飯菜的香味時斷時續的飄來,我心的暖意更濃了。

  家裡是最溫暖的地方,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冬日陽台上的小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陽台上的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