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幾分感動在心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分感動在心頭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中,總會有些使人無法忘卻的幾分美好在心頭,人人都說友誼如一瓶佳釀,都念開啟后依舊芬芳,師生情如同一幅艷麗的油畫定格在人生的轉折點,而我則要說親情如一副淡雅的山水畫,在心間無法用言語來表達那深深的愛意。

  雨後的那道彩虹

  依稀記得那個明媚的早晨,我賴在被窩裡不起,心情十分不好,因為考試的失利,母親見了將我拉起來,我很不情願的睜開朦朧的睡眼,母親拉起我讓我換好衣服便出了門,原來母親是讓我和他一同去爬山,我們來到山腳下,不禁有些望而生畏了,媽媽看着我說為什麼對於事情總是想到退縮,難道這世界上真的有無法完成的事情嗎,一切都取決於你的心態罷了,面對任何事多要自信些,我聽后若有所思,與母親爬上山,可惜天有不測風雲,當我們爬上半山腰時,雨如瓢潑似的下來了起來,媽媽見了連忙將衣服披在我的頭上,便拉起我向山頂的小亭子跑去,當我們到了小亭子時,媽媽全身濕透了,雨水順着頭髮滴落下來,熱淚也從我的眼眶中滴落下來,在風雨兼程的人生之路,母親就是我的守護天使,雨停了,天空逾越過一道彩虹,那樣絢麗逼人,耳畔似乎又想起了那首《陽光總在風雨後》,原來風雨過後欣賞到的真的是彩虹。在人生的路上,我們應有一個不拋棄不放棄的心態,去面對人生的困難與挑戰。

  雨中情

  依稀記得那個灰濛濛的夜晚,我的額頭滾燙,母親半夜來摸我的額頭嚇壞了,不顧屋外大雨傾盆,連忙背起我沖向醫院,我趴在媽媽的背上輕輕地喘息着,媽媽的背雖沒有爸爸的背寬厚,但是,也很舒服,到了醫院,媽媽連忙為我去挂號,可看着媽媽的背影是那樣的匆忙,才發現自己一直忽略了母親的關愛。每天我都是在媽媽的關心下成長,在成長路上的一道道關卡都是在媽媽的陪伴下,我輕鬆闖過,讓我今天才發現,原來媽媽是那樣的辛苦,回到家中發現母親滿身都是雨水,只因為為我遮雨,眼淚奪眶而出,與雨水交融在了一起。父母之愛總是無法溢於言表

  兒女的總是無休止的向父母索取,卻從未懂得感恩,而又每天將感恩掛在嘴邊,不知當我們說自己在感恩的時候,那個會不會感到愧疚,面對媽媽的笑我的眼淚很不爭氣的在眼眶中打轉,母親呀!是您一直包容着我的年幼無知,是您為我把人生路上的坎坷踏平,而我卻一直忽略不見,母親是人生最偉大而無私的詞語。

您正在瀏覽: 幾分感動在心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分感動在心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