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幾分幸福在心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分幸福在心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幾分幸福在心頭 

  幸福如花,芳香四溢。------題記 

  總有幾分幸福留在我心頭。那就是母親,老師,朋友給予我的幸福。幸福像細雨,灌溉心田,讓心靈之花常開;幸福像微風,吹綠了樹木,讓心靈之樹常青;幸福像太陽,照亮了黑暗,更讓我那冰冷的心靈慢慢融化。 

  甜蜜的幸福 

  總有幾分甜蜜的幸福留在我心頭。那就是母親帶給我的幸福。是你那脈脈柔情溫暖我,是你那諄諄教導哺育我,是你給我一生帶來了巨大影響。當我委屈時,是你給我安慰;當我煩惱時,是你給我排憂;當我困頓時,是你給我解難;當我迷惘時,是你給我幫助。 

  “可憐天下父母心!”我沒有任何理由不去努力,為了你的笑臉,為了我的將來,為了那種幸福的感覺,一切美好的事情都會在辛勤的汗水中熠熠生輝。你那甜蜜的幸福留在我心頭。 

  真摯的幸福 

  你的真摯讓我記住了你,我的朋友。當我跌倒時,你為我伸出扶持的雙手;憂傷時,你為我送上一縷安慰;驕傲時,給我提醒;自卑時,給我鼓勵。 

  每一次的歡樂都少不了你的陪伴;每一次的喜悅都少不了你的功勞。還記得那次向你傾訴心聲,你便側耳旁聽;還記得那次我們鬧矛盾,最終和睦相處。你是我的知音。沒有你的陪伴,我的生命之歌就不會悅耳動聽;沒有你的陪伴,我的生命之樹就會有缺憾。你那真摯的幸福留在我心頭。 

  慈祥的幸福 

  燈光漂白了牆壁,粉塵霜燃了兩鬢。三尺講台啊,是你燃燒了老師的青春!不再挺拔的腰身卻把一個個夢想放飛。老師,是你用真情為我唱響幸福之歌。 

  不會忘記,當我遭遇尷尬時您那鼓勵的眼神;當我成績失落後您那可愛的笑臉。當我手捧一縷陽光來報答你時,您便露出了慈祥的笑容,當時我感到無比幸福。您那慈祥的幸福留在我心頭。 

  總有一分幸福留在我心頭,那就是母親的愛;總有一分真摯留在我心頭,那就是朋友的陪伴;總有一分笑容留在我心頭,那是老師慈祥的笑容;總有幾分幸福留在我心頭,那是親情,友情和師生情,永遠帶給我光明與溫暖。

您正在瀏覽: 幾分幸福在心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分幸福在心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