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時我懂得了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時我懂得了友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獨學而無友,剛孤陋而寡聞”這句話告訴我們: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都要有朋友們的幫助。所以在生活上必須要交朋友,否則會陷入孤立的處境。朋友的友情無處不在,只要留心的觀察,就會體現出來。在這時,我懂了。

  那年的暑假,我真正的懂得了,體現了和朋友分離的感覺。也許是我們一起太久了,有深刻的感情。在這裡我要感謝她,因為她陪我度過了六年的春夏秋天,這六年來我們有着美好的回憶,美好的童年。

  她留着磨茹頭,臉蛋總是紅得像西紅柿一樣,每次她都愛和我開玩笑。記得有一次,在快要開學的前幾天,我不知道她是開玩笑,還是來真的。她來和我說:“我快要分開了”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還以為是假的是和我開玩笑,然後我接著說:分就分唄,反正你每天在我旁邊哆哆嗦嗦的吵死了。說完后,我抬頭一看,這時我才意識到,原來這是真的,因為她那紅臉蛋比以前還紅眼淚已經眶紅了她的眼睛。然後我們一直不說話,也不知說什麼。到了她家門口,給了她一個擁抱,微微說道:一路順風,祝我們友誼天長地久。

  其實也沒有什麼,只是沒有人和我一次打打鬧鬧,沒有人催我做作業,沒有人提醒我,沒有了她,頓時只感覺世界上沒有更好的友誼了。

  朋友在身邊會給我們帶來溫暖,給我們支持和力量,讓我感受生活的美。人生的旅途上,友誼照亮了我們的人生道路。

  這時,我懂得了友情。祝天下所有友情天長地久,永不分離。

您正在瀏覽: 這時我懂得了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時我懂得了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