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國旗下的演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旗下的演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很緊張,因為我要在國旗下講話。這是我第一次上檯面對全校師生,也是實實在在的第一次給同學們演講。

  從一年級到初一,我是一個非常沒勇氣的人。每當老師要我們一個個上台演講的時候,我心裡都會非常緊張。到我的時候,我總會放棄機會,因為我是個沒勇氣的人。

  新學期,老師說演講要選誰的時候,我根本沒想到會是我。當時我正低頭寫作業,當老師叫到我名字時,我驚訝的把自己的眼睛瞪的老大。我又膽怯了,我想跟老師說我做不好。可是後來我想,這樣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不能輕易的失去,一定要戰勝自己,只有第一次勇敢的邁了出去,才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回到家中,我花了一晚上的時間寫好了演講的稿子,然後開始熟讀。到最後,我都要背會了。

  轉眼到了周一升旗時間,我心裡緊張的撲通撲通亂跳。老師看出我的緊張,走過來跟我說,這事一次鍛煉自己展示自己的機會,能站在國旗下演講就已經很棒了,不要緊張。聽了老師的話,我放鬆了自己的心情,順利流暢的完成了我國旗下的演講。

  經過這次演講,我收穫了很多。以後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逃避了。感謝老師給了我一個這樣的機會,讓我有勇氣戰勝自己,謝謝同學們給我的鼓勵,讓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

您正在瀏覽: 國旗下的演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旗下的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