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沒有愛,就沒有我現在的自己。 

安逸的生活需要滿載的愛。 

因為愛,能溫暖,愛,能滿足,愛,能改變,愛,能感動。 

沒有愛,或許,所有人都會變得悲傷,孤獨,憔悴。 

所以,讓我們來尋找生活中的愛吧! 

  題—— 

那場大雨中,朦朧的雨,讓我看不清前面的路。可是,那對父子的背影卻十分清晰。 

父親背著兒子,兒子依靠在父親的背上。他們並沒有拿傘,只有一件陳舊的藍色外套披在兒子的的背上,外套已經濕透了,可披在那小男孩的背上,卻感覺很溫暖。 

父親近50歲,穿的很邋遢,雨水打落在他憔悴的臉上,直滑落到幾近發霉的上衣,骯髒的灰色襯褲,看他的樣子,一眼便可看出是一名工人。 

兒子約6歲左右,只露出小小的臉蛋,似乎睡著了,他緊緊地抱着父親的胳膊,依靠着他。 

路上有不少人瞧望着這對‘奇特’的父子。一位10歲的小女孩,舉着一把粉色溫馨的雨傘,她看了這父子倆很一會兒,似乎下了決心。 

她走到父子倆的面前,將雨傘舉向那位父親的頭上,用像太陽一的笑容,對那位父親說:“這把傘送給你們,”父親愣了愣,有些奇異地看着她。下一秒后,女孩便向雨的盡頭跑去。 

看着她的背影,我不知覺地感到羞愧,她-有着充滿愛的一顆心,將愛獻給所有人,這小小的幾秒中,便足以看到人沒有愛心的社會現象,即使有,卻又不敢用行動來表現。同時也看到了愛的獻出那感人的一幕。 

那位父親雙眼泛着淚,看着遠處的女孩,眼神中,滿是感謝。 

生活中的愛太少了,我們要奉獻出自己的愛給別人。 

生活離不開愛。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