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戰敗”的狼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敗”的狼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一匹狼,卻高高在上,神聖不可侵犯,受到所有狼的頂禮膜拜。而我同是一匹狼,卻臣服於你的腳下。我不甘心,你的威嚴不會消磨我的野心,總有一天,我要讓你敗在我的腳下。

  凜冽的寒風,吹動着枯黃的野草,稀疏的小樹搖動着它纖細的腰肢。你高傲的站在我的對面,身上棕灰色的毛順着風侵倒在一邊,四面圍滿了狼群,不時發出了驚天的吼叫。要知道,今天我要向你挑戰!

  我注視着你,抖落身上的塵埃,我知道此時的我以快守不住漫長的等待,而你一副王者風範,犀利的眼神彷彿要把我看穿。我終究按耐不住打贏你后的喜悅。如一陣旋風向你奔來,你擺下了陣勢露出獠牙。哼!終於要開始了嗎!

  狼王畢竟是狼王,幾回合的惡戰我已負傷累累,背上的傷口被風吹得刺痛,一團艷紅讓我身下的枯草變成了嗜血的魔鬼,我大喘着粗氣,死死的盯着你的右腿。不能等,你的體力也已大損,若讓你休息,死便是我最後的餘地。

  我強忍着疼痛,再次向你撲去。不過,這次我有十足的把握。“嗚”凄慘的叫聲劃過天際,驚得幾隻寒鴉撲凌凌的飛起,你痛苦地縮卷在我的面前,右腿上一條觸目驚心的傷口泛着刺眼的血花,上次的成功鑄就了這次的失敗,你掙扎着想要站起,最終重重的倒下,而你右腿的傷會讓你永遠不能站立。“嗚”我張着滿是鮮血的嘴,發出勝利的一吼,而嘴角還遺留着你的體溫。

  我便是新一代的狼王,是新一代的霸主。我盡情的享受着勝利后的果實。而你,成王敗寇,滾出草原。

  我站在高高的石頭上,冷漠的看着你一瘸一拐遠去的背影。風依舊在吹。身邊的老臣苦苦哀求,讓你留下。是什麼讓他們敢為你求情而違背我這新主的命令!我大吼一聲,轉身離去。

  漸漸的,我獨佔所有權利,唯我獨尊使我倍感自豪,而他們,那些庸俗的老臣,盡說些無稽之談。老一輩的思想根本不需要考慮,那些話實在老套至極。

  我一意孤行,與人類交友,這只是因為我急於表現我的與眾不同,和我的膽量過人。

  又是一個有風的夜晚,我仰望夜空,呆望月亮。遠方的星星點火,向我逼近。我猛地站起,近了,近了,哦!是我的人類的朋友,但是他們陰陰的面孔,讓我倍感緊迫。不好!我轉身欲跑卻擺脫不了。

  呵!我乃一代狼王,卻落得這樣下場,“嗚”我停下仰天悲鳴,心中萬般苦楚。但是依舊高傲的佇立。

  突然,一個跛子身影闖進了我的視線。我心先是一驚繼而大喜——是你。但是你的嘲諷,使我深感不安。步步後退。

  已是多年,我始終忘不了你飛身奔來的情景。為什麼你要救我。

  我站在高高的石頭上,任風吹亂我的鬃毛。若不是我,結局或許更加美麗。

  初二:韓晨

您正在瀏覽: 我“戰敗”的狼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敗”的狼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