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思嘉麗在遇到種種困難時對自己說的話,也是簡·愛在磨難前對自己鼓勵的話。而現在,我

  想把這句話“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送給每一個人。

  ?人生在世,難免會有諸多不能承受之重。無論生活在哪個時代都不容易,大蕭條時期也好,鼎盛時期也罷。這句話都適用於每一個人面對困難,永不低頭、永不退縮,以積極的態度去迎接挑戰。在世界改變的時候也要適時地改變自己去適應這個世界,只有持有這樣生活態度的人,才有資格站在困難面前,被稱為強者。

  ?思嘉麗就是一個強者,在面對失去情人的時候她沒有委靡不振,在面對戰爭、硝煙,失去家園,失去親人的困境時,她沒有退縮,而是接受了這一切,勇敢地挑起這一重擔積極地生活,她不會像其他人那樣整天沉迷於過去悠閑生活而不願接受殘酷現實的人。她接受世界的改變並相信自己可以改變現狀。其實,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也是一種對自己負責任的行為,思嘉麗沒有陶醉於過去美好生活而不可自拔。戰爭是殘酷的,但有很多人都不能適應這一改變而無法重新振作起來,生活中也有很多這樣的人,遇到困難就自暴自棄,一蹶不振,生活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苦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戰勝它的勇氣。思嘉麗在面對北方佬奪走家園沒有自怨自艾,甚至在面對失去最愛的一個孩子,最好的一個朋友,失去最愛的人時她也總會對自己說,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所以,她是生活的強者。

  ?強者和弱者的區分就在於對生活持什麼態度,一種是積極向上的,一種是消極不振的。不同的生活方式就會有不同的結果,積極地活着能點亮我們對生活的熱情,能促使我們奮發向上,能使我們勇敢地迎接挑戰,能使我們充實快樂的生活,而消極地活着只能讓我們迷茫,找不到生活的坐標,讓我們痛苦並將這種痛苦感染到別人身上,最終失去生活的本質。

  ?所以,當我們在承受苦難的時候何不對自己大聲說:“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一個充滿

  希望、充滿挑戰、充滿機遇和無限魅力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