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新學期的關鍵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新學期的關鍵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ONE:母校

  相信你來到學校時,母校已經開學了,抽個陽光燦爛的日子,去母校看看。去那裡轉一會兒,夠你深思一天的了。畢竟是她將你送入了中學,你就站在操場上閉着眼睛想吧:小學的同學、老師,一幕幕電影似的回憶會讓你感慨萬千,其實這種感覺挺好的。

  TWO:植樹節

  春天的天空,總是蔚藍的;春天的空氣,總是清新的;春天,總是朝氣蓬勃的。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又來了。學習之餘,和BBMM帶着几絲家庭的溫馨,在春風的陪伴下,共同去植樹。這樣不僅美化了我們的生存環境,還陶冶了我們的情操!何樂而不為呢?

  THREE:同學會

  寒假結束了,同學都去了不同的地方,有了不同的感覺,舉辦一個同學會,一定其樂無窮。如果你是初一的同學,那麼這個聚會一定比你想象的還熱鬧。因為初一學習壓力小,寒假有了新的體驗,話題也就連綿不斷嘍!如果你是初三的GGJJ,那麼再組織也是應者寥寥,因為要中考了,還不抓緊每一分每一秒去學習。他們相信成績就是最好的聚會了。

  FOUR:兒童節

  在慷慨激昂的夏日,又有了充滿歡樂和陽光的兒童節。別忘了給DDMM準備一份禮物哦!因為他們畢竟還是充滿朝氣的兒童嘛。也許你也會收到一份精美的禮物哦!

  FIVE:總結

  新的一學期已經開始。新學期,新自我。讓我們做出更好的自我,讓我們與歡聲笑語共存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新學期的關鍵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新學期的關鍵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