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以女人最優雅的姿態活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以女人最優雅的姿態活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以女人最優雅的姿態活着 標籤:花的姿態作文 女人作文 優雅作文 最後的姿勢作文

  家裡一些繁瑣的事情,爸爸在計較着,或許不算計較吧,只是爸爸不甘就這樣吃虧了吧,自己想着,爸爸不是總在吃虧嘛,怎麼這次就這麼計較了呢!媽媽跟爸爸說了一大堆的大道理,說的是讓爸爸不要去計較這些,吃虧也並沒有那麼糟糕嘛,不要去想,反倒賺了好心情,想了又能怎樣呢!總而言之,媽媽在那裡跟爸爸絮叨了好久好久,都是圍繞吃虧了也罷了,也就幾千塊,幾千塊就把自己的內心擾亂,太不值得。

  我聽着聽着,不由地笑了。轉過身,對着爸爸半開玩笑地說:“爸爸啊,你讀的書不是比媽媽還要多的嘛!”

  我想,母親正在以一個女人最優雅的姿態活着吧!真心的,佩服着媽媽,她的交際能力,她的心態,一直以來都是我的追求,現如今我不斷地用書籍來給予我的那些所謂的修養,其實,媽媽身上已經做了很大的詮釋,因此,即便自己有的時候看到一篇很好的關於修養的文章,有種想要推薦給媽媽去看的衝動,但最後都沒有,因為我知道,那文章所說的道理,只是我還需要學,而媽媽,已經具備着那種修養,已經帶着那些修養活了很多年,淡然了很多年!

  或許每位母親都是這樣的吧!今天,我很認真地問媽媽,說,是否每個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后,身上的修養會瞬間爆發出來!即便不需要每天都拿着修養的書在看,自己身上的修養還是會不斷地散發著芳香。媽媽看了看我,沒有給我答案。

  或許吧!又或許吧!願我能夠有媽媽五分之一的淡然看人生吧!她,以一個女人該有的姿態優雅地站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她,以一個優雅的姿態住在我的心中!願你的優雅永遠不消散。

您正在瀏覽: 她以女人最優雅的姿態活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以女人最優雅的姿態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