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期總結以及新學期的打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總結以及新學期的打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嘛,說不上是“頹廢沮喪”的,但也不能用“豐富多彩”來形容。唯一值得紀念的便是七月下旬到八月上旬的那次南遊了,收穫倒是不少,大開眼界,既陶冶了情操,亦洗滌了心靈。但是由於自己一拖再拖的態度和N低的辦事效率,昨天才完成作業,特長等等都未來得及培養,是我自己不善於利用時間,而白白荒廢了這大好時光。昨天看了方方的一篇文章,名為《節約時間》,說得很到位,充分體現出了辦事效率之重要性,有興趣或者有時間的同學可以去拜讀一下,網址為:http:///zw/zwread.asp?id=49020。 

  算了,吸取教訓就很好——以後辦事要認真專心,不要漫不經心、三心二意的,要注重辦事效率!!!那,說點積極地,現在來看看我新學期的打算吧! 

  在學業方面:我應當儘力保持班級前五名,級部前六十名。這個要求,相信只要努力就不算高!!!加油,我宋曉蓓說到做到!!! 

  在文娛、特長發展方面:所謂“3+X”中的“X”,我已決定是樂器,最好是guitar。好好學,好好發展,我能行的。 

  在體育鍛煉方面:堅持夏、秋天每早都要做廣播體操,冬、春天要堅持圍操場跑兩圈。爭取60m、100m短跑保持第一名。 

  交友方面:新學期,班裡一定會來新同學,一定要好好的相處,認真做到:慎交友、交諍友、交益友,不交損友等交友原則。 

  心理發展方面:積極健康,堅決摒棄陋習,多培養特長。要樂觀,中國有句古語——在哪兒摔倒的,就在哪兒堅強地站起來!!!我能!!! 

  宋曉蓓  

   於05年8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暑期總結以及新學期的打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總結以及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