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那種愧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那種愧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涼爽的下午,微風輕拂着那個紫色風鈴,發出“丁玲,丁玲”的清脆的聲音,而坐在書桌前的我並沒有被那清脆的聲音而吸引,而是看那隻在本上躺着的漂亮的鋼筆,可誰知道,漂亮的鋼筆,過去的故事卻並不漂亮。

  那時,我上四年級,爸爸說:“只要你連續的五個A,我就給你買那隻你想要的鋼筆。”我聽后,高興極了,那可是我夢寐以求的鋼筆啊!,後來每天晚上,我都認真的一筆一劃的寫。

  終於,老師給我打了五個A,回到及我那這作業本,驕傲的那給爸爸看,爸爸看后,笑着帶我去買筆。

  到了學校,我拿出我的鋼筆開始炫耀,開始,有好多同學圍着我問,這筆多少錢?從哪買的?我都一一回答,後來,同學都走了,只有一名同學,坐在她的座位上,緊緊地盯着我的鋼筆。我把筆收了起來。她便在那裡靜靜地坐着。

  過了幾天,我正在翻我的鉛筆盒,竟然找不到我的鋼筆,我抬頭看見那個同學有一隻和我一摸一樣的鋼筆,我對我的同桌說:“你看,她怎麼會有和我一樣的鋼筆,正巧我的沒有了?”同學小聲的說:“說不定是她偷你的。”我相信了她說的話。

  我走過去問她:“你這支鋼筆在哪買的,花了多少錢?”她邊寫作業邊說:“我在超市買的,花了五元。”我心想:哼,你撒謊都不臉紅。我越想越火大,便大叫起來:“你就是偷我的筆,還撒謊!我要告訴老師,你不是個好孩子!”同學的眼光全都投到她和我的身上。

  後來,這件事漸漸被同學淡忘了。可是,我卻依然清楚。

  後來,我在書包的最底層找到了它,心中前所未有的愧疚湧上心頭。

  我跑去道歉,可是她已經搬家了,可這件事永藏我心。

 初二:魔法城堡

您正在瀏覽: 心中,那種愧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那種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