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五集:神馬是腹黑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五集:神馬是腹黑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五集:神馬是腹黑 標籤:王子的腹黑公主作文 神馬作文

  和煦的陽光撒下,照得地面金晃晃的,就連大海好像也鍍上了一層金,平靜得泛不起一絲波浪。

  付小格和時小沐坐在一塊礁石上,聽着海鷗歡快的鳴叫聲,心情異常舒暢。

  就在這時,時小沐發現付小格正在褪掉螃蟹外殼,驚得張大了嘴巴,“你你你你你……這這……這是怎麼……么么……一一一回……事事事?!”

  付小格風輕雲淡地看了看滿臉錯愕的時小沐,撇了撇嘴:“不會你真以為我是只螃蟹吧?只有傻瓜才那麼認為。”

  被侮辱了智商的時小沐只當沒聽見,無語中。

  “其實那是螃蟹外套,是2012最流行韓版風,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從網上秒到的呀呀呀!”

  “咦?你也上網?你不是住在海里的嗎?”時小沐不解。

  “哦,是這樣的。”付小格開始解釋:“我原來也是李小浩的學生,但是在他班不讓穿漂亮衣服,只因為有一次課堂作業沒寫完就被他狠狠地批評了一次!我受不了了,就跟着申小博住到了海里。”

  與此同時,正在唱歌的李小浩重重地打了個噴嚏:“哪只螃蟹在背後說我壞話?不想活了?嗯哼?”

  聲音通過海水傳到了海面上,付小格和時小沐巨黑線。

  “時間也不早了。”時小沐看着滿天的晚霞出神,喃喃道:“不想學習不想工作水晶宮……應該會現形了吧。”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轉彎:“哇嘎嘎嘎你們一個倆的不上學整天吃零食是想嫉妒死我吧,哇嘎嘎嘎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地把你們這群齷齪的傢伙揪出來了!真是一想到那怨恨的眼神我就雞凍啊啊啊!”

  “我嘞個去!”付小格俱黑線,“真是腹黑。”

  話音剛落,時小沐突然湊了過來,眨巴着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無辜地望着付小格:“不,腹黑不是我的個性,其實我是很單純的,嗯,就是很傻很天真的那種。”

  “啊呸!你這個腹黑女!簡直比趙小琦還腹黑!”

  “咦?你怎麼認識趙小琦?”時小沐滿臉疑惑。

  “我們原來是一個班的。”付小格又恢復了風輕雲淡。

  “趙小琦腹黑?她明明是單純陽光的鄰家大姐姐呀!”時小沐做出了獻媚的表情,付小格再次黑線。

  “啊呸呸呸!她什麼鄰家大姐姐?!我們班同學都說她腹黑呢!別忘了,她是天蠍座呀!你這個沒有眼力的人呀呀呀呀!可真是累死我了!跟你說話真費勁!”付小格上躥下跳左撓右抓,一不小心撲通一聲掉到了海里。

  與此同時,時小沐的額頭上滴下了一滴汗,在它將要落地的0。00001秒被時小沐擦去了,一個重心不穩,時小沐也掉到了海里。

  於是乎,在別的熱帶魚鋼管魚(這是個什麼魚?)美人魚優雅地跳着海洋舞時,出現了兩個蛙泳的人,而且姿勢極為不雅——胳膊一抓,小腿一蹬,再一抓,再一蹬……

  阿彌陀佛如來佛祖玉皇大帝王母娘娘阿門!她們終於順利地見到了傳說中的不想學習不想工作水晶宮!

  據說此水晶宮只有在黃昏與黑夜交替的當兒才會出現,而且還要把握時機,在大門關上之前衝進去,可真是像花開了一下就枯萎了啊!(請原諒這個連“曇花一現”都不會說的白痴吧!)付小格不禁感慨。

  不過這座水晶宮還是非常有歐式風格的,就像白雪公主辛德瑞拉公主一公主二公主三(阿門!原諒我的詞窮吧!)住的城堡似的,被藤蔓所依附,整座城堡都透着神秘的氣息。

  “付小格!你發什麼呆,趕緊沖啊!門就要關上了!”付小格只感到胳膊被粗魯地抓住了,耳邊一陣風后……被夾在了門縫。

  “嗚嗚嗚我怎麼老是被夾啊!”付小格淚奔中。

  “額,要怪只怪作者編劇太爛俗了……”時小沐不自然地抽了抽嘴角,“嗯!你放心,我一定會救你出去的!”說完,時小沐往手裡吹了兩口氣:“我代表月亮救出你!”

  黑線、黑線、俱黑線啊……

  在時小沐的生拉硬扯生拖硬拽終於把付小格從門縫裡給拽了出來。

  “付小格,你怎麼那麼沉呀!累死本羊了!”

  “嗯哼?你說什麼?再說一遍?”

  “呵呵呵。”時小沐繼續裝無辜,“今天天氣可真好啊,呵呵呵呵……”

  “好了,看在我已成功獲救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了……誒!你快看那是什麼?!”付小格突然抓住時小沐的胳膊上躥下跳中。還好,時小沐對付小格這種抽風行為已經見怪不驚了。

  隨着付小格手指的方向,時小沐看到了一個黑黑的圓圓的胖胖的穿着爹地寶貝紙尿褲的大約三歲的小孩在地上蹭,後面跟着一個高高的很抽象的不好形容的男生,看見了時小沐后,男生友好地笑了笑,“我叫張小洋,這個矮矮的胖胖的圓圓的鼓鼓的小孩是我兒子,名叫李小霖。”

  咚的一聲過後,張小洋口吐白沫倒地不起,而李小霖在張小洋背後揮舞着拳頭在空中比劃着:“好耶好耶!爸爸被我戰勝了!哦耶!我李小霖是不可戰勝的!”只覺得身子一輕,只見李小霖像個小雞似的被付小格拎了起來,“這位小朋友,你的拳頭打到我了哦!”

  李小霖戰戰兢兢地抬起了頭,看到了付小格那張面目扭曲、皮笑肉不笑的臉。

  突然,啪嗒一聲,一顆淚珠掉到了地上。

  時小沐蹲在地上,晶瑩的淚珠從她的眼角滑落,一滴一滴地在地板上滲透(付小格:這位,地板是鋼的),倏爾抬起了頭,“李小霖,我太同情你了!嗚嗚嗚,付小格我真的沒想到你這麼殘忍,張小洋上有八十老母,下有三歲小兒,難道你就忍心看着他就那麼被你折磨得死去活來嗎?!”

  付小格黑線之餘,說:“張小洋是被他兒子打倒的。”

  只聽很鎮靜的一個聲音響起:“哦對不起我搞錯了。”

  倒地聲應聲響起,“難道這也是可以搞錯的嗎?!”

  河南駐馬店上蔡縣上蔡縣一中初二:王愉錦

您正在瀏覽: 第五集:神馬是腹黑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五集:神馬是腹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