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甜蜜蜜的手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蜜的手術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手術結束后,我昏昏沉沉的,還一個勁的問媽媽動手術了沒,接着又昏了過去.到麻醉過後,傷口那裡就猶如千萬把劍在來回地刺着,那是我才真正體會到人們殺豬時豬的痛苦.這時,一雙溫暖的手緊緊握住我,是媽媽!爸爸也站在我身邊,緊皺着眉頭,緊張的心情可想而之.原來爸爸媽媽整整守了我一夜!因為如果再用麻醉藥的話會影響傷口複合.所以只好忍着.媽媽心疼地安慰我:"別怕,忍一忍,一會就好了.我的傷口依然在疼,但我的心裡甜滋滋的.此後,爸爸媽媽一直陪在我身旁,由於他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很快就康復了. 

  那一次,我真正體會到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那種愛是無私的!是甜蜜的!是最偉大的!如果讓我重新選擇,我仍然回選我現在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甜蜜蜜的手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蜜的手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