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強而又特別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而又特別的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十二歲的小女孩,既沒有美麗的外表,也沒有出眾的文采,但我不會因此而自卑。為我一直堅信只要努力總有一天會發出燦爛而耀眼的光芒。我的座右銘就是: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進入了初中后,面臨的又是一種新的體驗。在初中,每天早上還要跑操,這和小學完全不一樣。記得第一次跑操,我才跑了一圈就跑不動了,速度越來越慢,,幾乎跑不動了。但我沒有停下來,還是繼續跑着,跑着……最後終於跑完了。那時,我累得快要倒下了,連呼吸都很急促。我之所以能堅持下來,是因為我心裡一直想着那句座右銘-----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我喜歡下棋`玩電腦……但我最喜歡看書。自從我在不經意間,我看到了一本書----<<快樂星球>>,使我有了一個奇怪的想法:長大后當一個作家,用自己的文筆去感染別人,用自己的文筆去創造絢麗多彩的世界!這個想法使我大為吃驚,因為我的作文水平也不是很好。不過,從那以後我開始閱讀大量的書籍,每當看到好詞好句便抄下來,讀上幾遍。有時我也背背唐詩宋詞。終於破天荒地寫出了一篇篇令老師滿意的文章。從此,我更愛寫作了。

  當然,在實現理想的過程中,不一定都是一帆風順的。每當我遇到困難想放棄時,理想便在我的腦海中出現,督促着我:難道你經不起一點兒挫折?放棄了?“不,我一定會堅持下來的!”這時,我便有了信心,有了一股衝勁,這使我更堅定了我的理想。

  記得流沙河的<<理想>>里有那麼一句話:“理想既是一種獲得,理想又是一種犧牲。”現在,我深深地體會到了這句話的含義。是啊!每當我在為理想而奮鬥時,我便在其中感到了快樂,但是我卻要比別人多花幾倍的時間來積累,以便提高我的寫作水平,從中我嘗到了辛酸。

  這就是我----一個堅強特別的我!

您正在瀏覽: 堅強而又特別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而又特別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