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中的真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真情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所謂南柯一夢,夢境里發生的一切都是虛幻出來的,有驚奇冒險的,也有美好夢幻的,還甚至帶着點懸疑驚悚。但無論是怎麼樣的夢,等你醒來一切就都是一場空,帶着點慶幸和失落,漸漸的你就會慢慢地忘記了。但是這個很短很短的夢卻讓我記憶猶深,恐怕那似真非真,似虛非虛的感覺我永遠都忘不了。 

  天上一片陰暗,轟隆隆的響雷,配上劃破天空的叉形閃電,令人不禁毛骨悚然。突然間,地上裂開了一處有一處的巨痕,大雨也鋪天蓋地地決堤而出。隨着一聲聲凄絕的尖叫,多少人被捲入其中,我拚命地抓住快要掉下去的父母,結果一不小心,弟弟先掉了進去,我楞住了。突然一切彷彿都恢復了平靜,天上絢麗的彩虹,洗滌過的樹林煥然一新。一切困難都過去了,可我還是悶悶不樂。你到底怎麼了,弟弟不在了你不是應該開心,對呀,怎麼反而鬱郁不歡呢? 

  其實小孩子都是那麼調皮,我也不是真的恨他,只是一時氣過,一下子就忘記了,可是現在……到底該怎麼辦呢?弟弟,你在哪裡,都是姐姐的錯,不要再和我玩捉迷藏了,快點出來呀!弟弟!正當我提高所有分貝大聲喊叫時,夢醒了,我被嚇出了一身冷汗,弟弟突然出現在與一旁瞪大眼睛望着我,害我又被嚇了一跳。你在幹什麼呀!弟弟正要開溜,我趕緊追上去,可惡!竟敢嚇我!真讓人痛恨! 

  夢中那種驚恐不舍直到現在還存在着真實的感覺,我也感到我對弟弟流露出的真情。真是一個讓人愛恨交織的弟弟,不過他終究還是我唯一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真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