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黎明的美麗帶給曾失落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黎明的美麗帶給曾失落的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黑了, 

  閉上眼,黑暗瀰漫;睜開眼,找不到光明了。 

  天亮了, 

  閉上眼,光線竄動;睜開眼,光明布滿眼球了。 

  欣喜,一切萬物在眼中,嶄新而又親切,比起無限的黑暗,光明帶給我深深的安慰。曾幾何時,我是多麼留戀這美麗的光明,留戀溫暖,可現實卻給我帶來了無比的黑暗,讓我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無法自拔,度日如年。埋怨老天,為什麼還是不肯把黎明的美麗帶給失落的我。 

  不想再皺緊眉頭,不想再一臉憂鬱,我想要光明,想要快樂!每天的每天,當我閉上眼睛,心裡就一陣恐懼——黑暗,可怕的黑暗。睡意朦朧中似乎有一雙手,不,是一雙魔爪再向我襲來。醒來,天依舊是是黑色的,顯然,天還沒有亮,摸摸額頭,為何會有濕濕的感覺?是汗?還是,痛苦的淚水?我也不知道 …… 

  忘記黑暗吧,我在黑暗中掙扎,痛苦的感覺又開始逐漸浮上心頭,與其感到無限的黑暗,不如讓黑暗在心中沒有感覺----睡卻。又重新閉上眼睛,依舊是黑暗,可少了點痛苦的感覺。期待,期待期待黎明的美麗再次降臨。 

  光線似乎在輕盈的竄動,“嚯”地睜開眼,欣喜若狂着——美麗的黎明,那個曾失落的我被黎明的美麗照滿了,光彩四溢,明亮的感覺第一次這麼強烈 !盡情地吮吸着黎明的美麗,可此時的我為何又想重新閉上眼了呢?不,我要的是光明,不是黑暗!還是忍不住眨了一下眼,停頓了幾秒,黑暗的感覺又重新溢上心頭,可這一次,黑暗的感覺卻格外親切。 

  睜開眼,光亮刺痛了我的眼睛,低頭,沉思着—— 

  也許,黑暗的產生是為了迎接黎明;也許,歷經了黑暗,才知道去珍惜光明;也許,一味地留戀光明,只會加快黑暗的蔓延…… 

  豁然開朗,黑暗的感覺似乎變得不再痛苦、無奈。“刷”地閉上眼睛,讓光明在黑暗中竄動,努力地尋求最亮的光線。把黎明的美麗帶給曾失落的我,現在,我要去征服黑暗,尋求另一份黎明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把黎明的美麗帶給曾失落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黎明的美麗帶給曾失落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