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念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奶奶!那甜甜的叫聲傳入我的耳中。我回過頭,只見一為可愛的小姑娘正一位慈祥的老奶奶溫暖的懷抱中。看到這樣的一幕,我不禁想起了你-我親愛的奶奶。每當聽到別人喊着奶奶時,我是多麼的羨慕,那一刻,我的思念之情也就油然兒生!!

  奶奶,您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您的幾個孫子孫女能有出息。然兒您還沒看到我們長大成人的一天,還沒有安度幸福的晚年就這樣匆匆地走了,沒給我們留下任何的叮嚀就這樣悄悄地離開了我們,您最後的一句話就留在了和我的那個電話中!!

  奶奶,您還記得嗎?小時候您經常抱着我坐在門口,看着那一輛輛行駛的車輛,望着遠方,盼望着爸爸媽媽下班回家。晚上,有時媽媽加班我總是在您的撫摸下入睡,每晚總能做上一個美麗的夢!!

  奶奶,您還記得嗎?小時候爸爸總是帶我去買零食吃,我最怕被您看到了,因為您不喜歡我吃那些東西,然兒我卻都不聽您的話。奶奶我知道錯了,我會聽您的話,管住自己的嘴不再吃那些零食。

  奶奶,您在吃飯總是經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苗苗(我的小名)你要努力讀書,要聽爸爸媽媽的話!奶奶我不會再任性了,我會好好完成學業,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奶奶,您離開我們的這段時間,我無時無刻都在想您,每晚都回夢見您在我的身邊;夢見我睡在您溫暖的懷抱中;等我一覺醒來時您卻不知了去向,只留下我對您深深的思念!!

  在那些日子裡,我常躺在被窩裡偷偷地流淚,看着手機中您的照片,我的心裡不停的喊着:奶奶您快回來!!哭泣着進入了夢鄉!

  奶奶,您能再出現在我的眼前嗎?我該怎麼辦呢?直到我走完了我人生我都不會忘記您-我親愛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思念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