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疼愛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疼愛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是我最親的一個人,她身體瘦弱,也許是因為太忙的緣故吧。在我的心目中,奶奶的形象永遠是最高大的。 

  有一天放學,我正要回家,卻被一場傾盆大雨擋住了。我今天沒帶上雨傘,怎麼辦?我正着急,突然,遠遠看到奶奶踩着泥濘的小路拿着一把舊傘艱難地走了過來。奶奶走近我,親切地對我說:“我只有一把傘,不過沒關係的,這路很難走,來,我背你。”說完她便蹲了下來,讓我爬到背上去。我望望奶奶臉上被歲月刻下的深深痕迹,望着她那被染成銀白色的頭髮,望着她彎彎的背,我的心不知被什麼深深的被刺傷了。我想:奶奶已經很辛苦了,她已經老了,我也長大了,不再要奶奶背了。我好想對奶奶說:“奶奶,我已經長大了,您不用背我了,讓我扶您回去吧。”可我望着奶奶那慈祥目光中的嚴厲,我的話剛到了嘴邊又咽了下去。無奈,我只好輕輕地趴在奶奶的背上。看着早已年過花甲的奶奶,我的心不禁有幾分愧疚。 

  我早晨睡醒,已不見奶奶的蹤影,我問爸爸:“那麼早奶奶去哪了?”爸爸說:“大概又去拜佛了吧,聽說誰去得早誰就能得一顆漂亮的珠子。”即使是下雨天,奶奶也照常去拜佛。數天過後,奶奶讓我去她那裡一下。我雖然滿腦子疑惑,但還是很快地走去了。奶奶遞給我一串手鏈,春風滿面地說:“送給你吧。”我輕輕地點點頭,使勁忍着,沒讓眼淚掉下來。我轉身會到房間哭了一會兒,一直珍藏着那串手鏈,因為我知道,這裡面凝結着奶奶勞動的結晶。 

  奶奶,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疼愛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疼愛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