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疼愛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疼愛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疼愛我的奶奶 

  我有一位十分疼愛我的奶奶。她已經年過六旬了,可身體還很結實。奶奶為我付出了很多,我愛我的奶奶。 

  記得有一天我淋了雨。半夜,突然覺得一陣陣疼痛,難受極了,便呻吟着。奶奶連忙拉開燈,發現我臉色蒼白有點不對勁。忙問“孩子,怎沒了?”我說“:我噁心”。話音剛落,奶奶把我扶到床沿上,說“:吐了就舒服了”。果然我吐了感覺好多了。奶奶把贓物清理乾淨了,又給我倒了開水,拿了葯讓我吃。奶奶剛準備睡覺,可我又說要上廁所。奶奶為我披上衣服… 

  第二天,奶奶帶我去看醫生,醫生給我開了葯,奶奶一天三次都督促我喝葯。漸漸的,我的病好了,奶奶卻病了。看着奶奶深陷的眼睛,頭痛難忍的樣子,我心裡非常難受。可奶奶卻說“:我沒事,只要你的病好了,我也就好了。”瞧,奶奶就是這樣,為自己想得少,為我想得多。 

  奶奶十分疼愛我,我也愛奶奶!

您正在瀏覽: 疼愛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疼愛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