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寧靜思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靜思緒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寧靜·思緒 

  落日拉長我的身影,獨自駐足在山村的一角,靜靜地體會生命的寧靜,很多時候,生命的光陰就這樣在瞬間時的寧靜中悄然落逝。沒有人能留得住它的那一瞬間的燦爛與美麗。 

  ??輕輕打開自己靈魂深處的那道門,其實,裡面也有着一幅絕美的圖色。藍色,停在我的世界中,為我塗抹着充實着我本空白的世界。藍色,凝重中帶着夢幻,深思中帶着憂鬱。藍,總是在我的靈魂深處勾畫各種風采。喜歡藍色更多的是喜歡它那種不被穿透的魅力。 

  ??黑色的夜中,獨立迎風,我靜靜回味生活的各種喜悲。這樣一份孤獨與寧靜,讓我體會到生命別一種的味道。 

  ??喜歡回憶往昔,在回憶中尋找生命新的體會。回憶總是伴着我,無助時,回憶是一種不摧的力量,它帶着我,重新體會生命曾經的嚮往。心痛時,回憶是一種葯,無聲無息地把我帶回往昔的美好中。回憶是美妙的,重新讓我體會曾經的心跳,曾經的美麗。那是我生命中最為亮麗的一道風景,無法取代。 

  ??夢中的城市裡經常會傳來一聲聲無助的聲音,似乎在我的周圍,驚起寧靜的生靈。這一種種聲音,接近我的生命所能承受的限度,茫然,驚慌,孤獨,無助……一聲聲帶着窒息的吶喊,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頭,它讓我對生命有了些許的感悟。 

  ??也許,生命中不僅只是寧靜,而我,也總不是一直在無奈的現實中。給自己一條路,尋找可以藏躲自己的角落,給自己造個避風的港灣。那應是一種超越,一種心靈再造的重生。沉迷一種痛苦,只會束縛自己前行的腳步,當一些灰色籠罩自己的世界時,生命的天空便成了一種失落與徘徊。所以,我學會了“捨棄”。有些愛要舍,有些痛要棄,有些回憶也要捨棄,悲喜,酸楚亦是,有些寧靜亦是如此。人生的色彩也許會被更豐富地表達。或許,有些捨棄是暫時的,我知,它仍需要自己的勇氣,讓我在“曾經滄海”中走出完美。也一直相信,有些殘缺亦是一種美麗。 

  ??丟棄一些回憶,一些美好,一些痛苦,一些無助,一些寧靜,不讓自己在長久的回憶美好痛苦與無助中找不到方向,丟了一些寧靜,讓自己在吵雜的環境中沉澱下來,不讓自己的生活漫無目的,不知所措。也許這些,將一如人們說的,也會在生命中成為一種不褪的色彩。 

  ??生命充滿着挑戰,狹義的廣義的,無處不在。迎接生命每一次的考驗與贈予時,我也許會再次退縮再次無助,也許我會再次打開靈魂的另一道門,塗抹上生命中另一種色彩,直面人生另一種抉擇。能微笑地在人生的路中,釋放自己的智慧與能量,重新發現自己,重新發現一些被我忽略的色彩。 

  ??我喜歡安靜地享受寧靜與思考,寧靜是我漫漫人生路的一個個路口中的棲息的港口,每一次的生命行者,將會有很多這樣的驛站。我的生命在寧靜與吵雜中反覆着。我在這個不被打擾的春天裡,獨立夜色中,和思緒一起行走,山鄉的夜空中點點繁星,在今夜伴着我的寧靜,與我前行。

您正在瀏覽: 寧靜思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靜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