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靜,靜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靜,靜思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思靜,靜思 標籤:靜思作文

這裡的一切都靜悄悄的,靜得彷彿是荒無人煙的仙境。此刻的村子,淡淡霧層,若隱若現,彷彿一陣風吹過,它便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坐在椅上,閉着眼睛感受着這一切的靜,有那麼一會兒讓我覺得世界在那一刻停止了。悅耳的鳥鳴劃過天空,接着是其他鳥兒的鳴叫,村子以下子有了活力。唉,搞不清楚,此時的我是在夢裡還是在現實。這下子,靜,讓我平靜的心湖泛起了微微的漣漪。 

  靜,有股說不出的滋味。即靜非靜,即動非動;但靜又似動,動又似靜。靜,又是一個很難參透的字啊!湖面靜似境,海浪似精靈,動后則靜,以動襯靜。靜,讓人悸動的字。靜,難參透啊! 

  靜悄悄的樓中,加上心靈之曲,根本是完美的結合,噢!原來靜如此完美,那人間也就有可比天堂相媲美的東西。靜中,回應着心靈之曲,悠悠揚揚…… 

  如此的靜,怎可少了美酒的相伴。靜又如甘醇的美酒,濃濃酒香迷漫,真醉了一半。輕輕飲上一口,甜滋滋的,味道果真非凡。僅是一口,就已回味無窮。舒心的曲兒響起,飲上甘醇美酒,我就這麼醉了……醉在這個“靜”字之中。

您正在瀏覽: 思靜,靜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靜,靜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