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奶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考試完了。便想起自己為了這次考試很久沒去看望奶奶了,突然,很想奶奶。剛走進去奶奶家,便看到奶奶正搖搖晃晃地走路,好像想拿什麼東西,我生怕奶奶跌倒了!便快跑去扶她,讓奶奶坐下,半帶責怪半帶焦急地說:“奶奶你腿腳不方便,不要隨便亂跑,跌到怎麼辦啊?要拿東西我來拿就行了。”真沒想到,十幾年前,我經常亂跑,亂蹦,奶奶老叫我不要隨便亂跑,跌倒了怎麼辦。今天卻是我叫奶奶不要亂跑,不要跌倒了!真沒想到,時間老人讓我很快長大,卻也在同時讓奶奶迅速老下去。

  奶奶看見我來今天,我考試完了。便想起自己為了這次考試很久沒去看望奶奶了,突然,很想奶奶。剛走進去奶奶家,便看到奶奶正搖搖晃晃地走路,好像想拿什麼東西,我生怕奶奶跌倒了!便快跑去扶她,讓奶奶坐下,半帶責怪半帶焦急地說:“奶奶你腿腳不方便,不要隨便亂跑,跌到怎麼辦啊?要拿東西我來拿就行了。”真沒想到,十幾年前,我經常亂跑,亂蹦,奶奶老叫我不要隨便亂跑,跌倒了怎麼辦。今天卻是我叫奶奶不要亂跑,不要跌倒了!真沒想到,時間老人讓我很快長大,卻也在同時讓奶奶迅速老下去。

  奶奶看見我來,開心得像個小孩子拿到糖似的!急忙想站起來,想去拿東西給我似的。但我不準奶奶做,就按奶奶指示,拿了一包很仔細包着的東西,她讓我打開,我便小心地打開,我本來很有耐心的,卻因這包東西包了幾層紙,讓我頓失去耐心,可是,看到奶奶那雙迫急而又長滿了皺紋的眼睛,我剋制了自己,還是小心,慢慢的打開,終於要撥雲見明月了,裡面放着幾塊我小時候非常喜歡吃的糖果,一瞬間,我是眼睛被淚水覆蓋住了,為了不讓奶奶看見了擔心,我迅速擦乾眼睛,看着奶奶高興的臉和歲月在她臉上刻上的痕迹,我心酸!!

  仔細端詳奶奶的臉,令我不知所措,這是我的奶奶嗎?是那個有着乾淨且白皙的臉和明亮的眼睛的奶奶嗎?是那個有着有力且溫暖的手的奶奶嗎?是那個常帶我去周遊村子的奶奶嗎?!!我無言,現在奶奶正在慢慢衰老,讓我心裡莫名地恐懼起來,從小奶奶就愛我,我也愛奶奶,長大了也是啊!一剎那,我心裡害怕極了,生怕奶奶突然消失了,我開始憎恨我為什麼要長大了,我長大了,奶奶就老了,我不要啊!!!

  最後,抬頭看了看奶奶,奶奶正在梳頭,蓬鬆的頭髮交織在一起,纏綿着,看見奶奶梳得很艱難,我快步走到奶奶的後面,拿起梳子,小心且仔細地梳着,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弄疼了奶奶,望着滿頭白髮的奶奶和在我眼前慢慢飄落的銀絲,我!

  憔悴的葉,在深秋最後一幕蕭瑟中,靜靜地飄落着!!!

  那枯黃的影,一片接一片,覆蓋在整個歲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