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路過人間【結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路過人間【結局】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接上一期 

  (8) 

  安然度過了兩個星期,當算有人都以為這是個奇迹時,小愛倒下了。被送進急診室時,小愛的情況比上次更嚴重。 

  三十分鐘…… 

  一個小時…… 

  又三十分鐘…… 

  一個小時…… 

  一個小時…… 

  醫生打開門,對着他們問:“誰是病人家屬?”“我們是!小愛她怎麼樣了?”江鎮江渝激動得走上前。“搶救回來了,但…”醫生的話頓住了,似乎在猶豫該不該說下去。“快說呀!”滿臉是淚的落落衝上前去抓住醫生的衣襟吼道,小愛可是她的最好的朋友啊,那麼堅強,那麼純潔的小愛! 

  扶了扶下滑的眼鏡,醫生嚴肅的說道:“病人雖然搶救回來了,但情況不太好,可能只剩下幾個小時的生命了,誒…好好陪陪她吧。” 

  (9) 

  “司…帶我去天台好嗎?今天的夜空很美…”病床上虛弱不堪的小愛突然要求道。“好。”凌司點頭,打橫抱起小愛,往天台走去。江鎮等人沒有阻止。 

  夜晚的天颱風很大,吹起了小愛的頭髮,凌司的頭髮,它們交纏在一起,彷彿生來就在一起。小愛橫坐在凌司的腿上,頭輕靠在他的肩膀上,望着星空,喃喃。 

  “司,你說人死後會變成什麼呢?” 

  “你不會死的,你不能丟下我。”凌司僵硬的說。 

  “呵呵。”小愛突然笑了,笑得很美很美,美到讓凌司認為她下一秒就會消失。“我會不會變成天使呢?也許,我死後就住在離你最近的一顆星星上,天天看着你。”凌司沒有講話,只是抱緊她。“痛。你抱太緊了。”被突如其來的疼痛弄得不舒服的小愛忍不住輕輕說出聲。於是他手臂稍微鬆開了一些。“原諒我的自私吧。司。”小愛突然掉下淚來,眼淚順着她消瘦蒼白的臉頰滑下,“我也好想好想留下。可是我沒時間了。我也捨不得離開大家。” 

  通向天台的階梯上,坐着一個人。落落不放心小愛,於是偷偷躲在這裡。她捂住嘴,不讓自己哭出聲。眼淚一滴滴落在石梯上,濺起類淚花和灰塵。在月光的映照下,顯得悲傷。 

  “好,我不怪你。你別哭。”凌司低下頭親吻小愛的額頭,眼眸里是水霧瀰漫的。“睡吧。” 

  “真的不怪我了?我好開心哦。”她滿足的閉上眼,“我剛才聽到爸爸媽媽叫我走了。” 

  “嗯。”凌司抱緊她,依舊溫柔的笑着,“小愛如果睡著了,凌司會叫醒小愛的。”“嗯。”聲音逐漸輕下去,“記得幫我和大表哥二表哥,還有落落說一聲。讓他們一起叫醒我哦…一定哦…”終於,她帶着純潔無暇的笑睡著了,永遠的睡著了,沒有呼吸,沒有心跳。 

  “…好,一定…”凌司仰望夜空,顫抖着聲音說。“到那時,我們一起叫醒你。” 

  “嗚嗚…小愛!!小愛!!”落落終於忍不住跑上天台,跪在地上抱緊小愛嘶喊着。風很大,竟然把沙子吹進凌司的眼睛里了,所以他才會掉淚,對吧? 

  噓!輕點!天使睡著了,睡得那麼安詳,所以不要吵醒她哦! 

  (10) 

  也許,未來的某一天,江鎮,江渝,落落在,凌司也在。他們會帶着幸福的期待的微笑叫醒小愛。然後小愛會睜開迷濛的眼,向他們再一次的露出純潔無瑕的微笑,說:“我回來了。”然後他們也都會笑着說:“歡迎回來!” 

  (End)【勿改格式】 

  ------------------------------ 

  咱本來努力想寫的感人點,於是從頭看了一遍,沒想到寫成不倫不類的了…~~(>_<)~~就讓評論來的猛烈些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路過人間【結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路過人間【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