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鄉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鄉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受鄉村 

 我出生在鄉村,是個天真純樸的女孩子。大城市的繁華容貌,無與倫比,但吸引我的卻是在常人看來普普通通的鄉村,鄉村的美,別有一番風味。 

  鄉村的春天是最美麗的,各種花兒含苞待放,像個個羞澀的小姑娘;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好奇地望着這個多彩的世界;樹木抽出了嫩綠的枝條;金黃的油菜花披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把田野打扮得格外美麗,引來了一隻只蝴蝶和蜜蜂,瞧,那幾個孩子正在捉蝴碟呢,正準備撲上去,蝴碟飛進了油菜地,一下子沒影了,正可謂:“兒童急走追黃碟,飛入菜花無處尋。”;一群一群的小鴨子也來湊熱鬧,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嬉戲着。 

  漫步於鄉村的田野之間,一鼓清涼的風迎面而來,頓時我忽然想到了一則笑話:城裡的孩子們隨着老師來到鄉村,突然一個孩子說:“老師,那田裡的草怎麼那麼長呀?”老師笑了笑說:“那呀,不是草,是稻!”通過這個笑話,說明了鄉村給一個孩子帶來的不同,它能讓孩子們認識更多的植物。 

  在鄉村,抬頭仰望藍天,低頭下水捉蝦,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在鄉村,總能做着一些大城市裡不太能做的事情,比如:放風箏。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事了。我總喜歡拉着爸爸的手,到田野里放風箏。我拿着線,爸爸把風箏往上一放,我邊拚命的跑,邊回頭看看愈飛愈高的風箏漸漸飛上天空,那銀鈴般的笑聲早已隨着風箏飛上天空……那是我快樂的時刻,最美好的時光…… 

  我常常仰望藍天,看白雲聚散,觀霞染天空,望夕陽西下,對着天空傾訴自己的一切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感受鄉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