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感恩中成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感恩中成長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首歌寫得多美啊,感恩是人的一生中應該具有的品質,所以,我們更應該學會感恩,在感恩中才能更好的成長。

  那是我上四年級的時候。那一年“六*一”兒童節,學校組織小學部觀看文藝演出,我們班很幸運地被叫到演播廳去親臨現場。剛開始,辦主任嚴老師陪着我們靜靜地觀看,後來見我們很安靜,於是就獨自先回教室里去幫我們批改作業去了。全班一見老師走了,全都沸騰了起來,演播廳里一陣嘈雜,連校長都被我們的聲音吸引了過來。結果,我班這月的流動紅旗就這樣而丟了。嚴老師終於忍不住了,一向平和溫柔的她竟然一改常態,對我們發起火來,最後都氣哭了!我們看了,感到一陣深深的自責,心裡想:老師辛辛苦苦批改作業、教我們知識,我們卻這樣子來對待她,正是白費了他的一番苦心。於是我們一致決定,在今後的日子裡,好好回報老師。從那以後,我們班所有作業的正確率都奇迹般的上升了,調皮的同學再也不吵鬧了,我也學會了認真作業。在期末考試中,我班有以全年級第一的好成績來回報了老師。終於,我們又迎回了老師的笑臉,她親切地對我們說:“你們真的長大了!”是的,我們成長了,我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們是長大了,懂得了回報老師對我們的付出,我們應該懂得感恩。“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耳邊又回想起了這首歌,我們在感恩中成長了。“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首歌寫得多美啊,感恩是人的一生中應該具有的品質,所以,我們更應該學會感恩,在感恩中才能更好的成長。那是我上四年級的時候。那一年“六*一”兒童節,學校組織小學部觀看文藝演出,我們班很幸運地被叫到演播廳

  去親臨現場。剛開始,辦主任嚴老師陪着我們靜靜地觀看,後來見我們很安靜,於是就獨自先回教室里去幫我們批改作業去了。全班一見老師走了,全都沸騰了起來,演播廳里一陣嘈雜,連校長都被我們的聲音吸引了過來。結果,我班這月的流動紅旗就這樣而丟了。嚴老師終於忍不住了,一向平和溫柔的她竟然一改常態,對我們發起火來,最後都氣哭了!我們看了,感到一陣深深的自責,心裡想:老師辛辛苦苦批改作業、教我們知識,我們卻這樣子來對待她,正是白費了他的一番苦心。於是我們一致決定,在今後的日子裡,好好回報老師。

  從那以後,我們班所有作業的正確率都奇迹般的上升了,調皮的同學再也不吵鬧了,我也學會了認真作業。在期末考試中,我班有以全年級第一的好成績來回報了老師。終於,我們又迎回了老師的笑臉,她親切地對我們說:“你們真的長大了!”是的,我們成長了,我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們是長大了,懂得了回報老師對我們的付出,我們應該懂得感恩。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耳邊又回想起了這首歌,我們在感恩中成長了。

  靖江市實驗學校初二:陸甜

您正在瀏覽: 在感恩中成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感恩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