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幻想的國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的國度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愛幻想的女孩,上帝既然給了我們思考的能力,就不能阻止我們去幻想。在幻想的國度里,我變身百變精靈,手執仙棒,飛舞在為未知的未來世界。 

  我從二年紀起,有了幻想。一次口語交際中,老師問我們各自的夢想是什麼,我才知道有“夢想”着一此詞。許多同學都回答:“當個科學家!”大概是因為老師常跟我們提起愛迪生、牛頓的緣故吧,大家都特崇拜他們。偏偏我的想法不同:個個都成了“愛迪生”、“牛頓”,那都太普通了,做個宇航員吧,向我們偉大的人民英雄楊利偉學習!哎,當個宇航員多好,在太空里多好,不用擔心摔跤了…… 

  三年級時的語文老師態度不怎麼好,聽她的課總是膽戰心驚,作業多得同學們都叫苦連連。我還經常被她請到辦公室“喝茶”。於是“懷恨在心”的我幻想當一名校長,那時我一定布置一大堆作業給語文老師做,對了,還要進行思想教育。嘿嘿! 

  六年級時的語文老師對我關愛有加,常誇讚我的作文寫得好,我最喜歡的就是她了。後來,我漸漸喜歡上寫作,還讀了不少書。我幻想着能當一個著作等身的作家,能寫出想朱自清的《背影》《荷塘月色》一樣清新的散文,能寫出如魯迅的《吶喊》《彷徨》般智慧的小說集,能寫出似…… 

  上初一了,如我期盼的一樣,語文老師是關注我的,不過她說我寫的作文總帶有憂傷、哀愁。又有一個我所信任的老師說:“我發現你蠻像林黛玉的,長得有點像以前演林黛玉的演員,性格也有點像,同樣都是弱不禁風呢!如果你去參選飾演林黛玉的演員啊,有百分之八十的優勢入選!”一句玩笑話,我當真了。於是每天晚上我都想着陳曉旭——以前飾演林黛玉的演員,她是怎樣一炮而紅,名不見經傳只因演了《紅樓夢》里的林黛玉而聲名大噪,想象着我也是如此地成名……好,我要做一名演員,我要飾演林黛玉! 

  也許你會認為我的幻想不切實際,對!幻想就是這樣不切實際,想怎樣就怎樣,它從來不會束縛你的思想,任由你在幻想的國度里盡情地歡歌,盡情地玩耍。 

  如果努力加幸運,幻想就有可能成為夢想,夢想也就有可能成為現實,前途一片光明。有夢想才有未來,而夢想就是由幻想升華而來,這不正是說明了幻想是未來的起點嗎? 

  如果沒有幻想,人類就只着眼於眼前的現實,什麼都不會想,一生碌碌無為,毫無創意可言,那這個社會將會停止前進的步伐,定格在這個“陳舊”的年代,所以幻想對於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 

  和我們一起徜徉於幻想的國度吧!我們一起做快樂的精靈!

您正在瀏覽: 幻想的國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的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