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0后的風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風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一般的人生是短暫的,在某個時代,我們手牽手一起奔跑,一起嬉戲,是那樣令人懷念,奮起。而在這個時代總有一些人,親切的叫我們一聲--90后!迎着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像奔馳的駿馬奔跑着,因為我們是90后,映着蔚藍的天空,絲絲縷縷的白雲,像自豪而又驕傲的雄鷹飛翔着,因為我們是90后,我們是風一樣的孩子。

  我們自私,也很自利,但中學着去改變,我們會忘記自己國家的語言,打着火星文,唱着流行歌,也酷愛着非主流,但着也是我們的時尚呀!這個時代我們當然會去創新,回去追去一些新事物,我們正在創造我們的世界!

  90后的我們,未免有那麼一絲叛逆和倔強,但這只是追求自由,尋求重視的方式。其實,在我們內心深處是需要你們一點一滴的愛,我們也需要你們那如春天般的潮水輕輕"撞開"這扇叫做叛逆的門,衝散封塵已久的陰霾。我們需要那一點點自己的空間。

  這個時代的我們,瘋狂,嬌氣,傲慢,我們渴望長大,卻在你們眼裡又是那種長不大的小孩子,我們意氣風發,張揚的個性,非凡的創造力和優越的生活條件,我們熱愛生活,享受求知,因為我們是90后,課堂上,我們積極發言,闡述己見。下課後,我們活力四射,笑顏如花,假日里,我們回歸自然,淡薄心境。如今,時代的腳步如離弦的箭一般,飛速前進,這個時代我們又背着沉重的包袱前進着,裝滿着壓力與過高期望,有時我們不得不停下來休息,我們是90后,我們還是個孩子!

  我們是90后,我們想着回報,深深愛着這個社會,愛着一草一木,愛着身邊的每一個人,我們愛着一切的一切!

  奔馳的駿馬,仰着它那自豪的頭,前進着;天空中的雄鷹,扇動着翅膀,飛翔着。我們會飛的更遠更高!這就是90后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風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