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驚險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之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總會有一些東西能觸動你的心弦,在那一瞬間,讓你深深的受到感動。 

  去年暑假回奶奶家,爸爸非要讓我領略大自然的風光,體驗鄉村農莊的氣息。我們各自騎着自行車行使在鄉間的小路上,四周都是成片的莊稼地,路上行人稀少,在太陽光的照射下,那種蒸騰的感覺讓人窒息。我環顧着四周,心想,在過去抗戰時期,真是埋伏的好地方。 

  就這樣騎車也沒有什麼意義,我跟爸爸建議比賽騎車,讓爸爸指定路線,看誰先騎回奶奶家。我使勁地瞪着車,不一會就把爸爸落下了老遠,我按照爸爸指定的路線,拐了一個彎又拐了一個彎,騎着騎着我找不着路了,四周連一個人影都看不見,我很後悔,不該建議和爸爸比賽騎自行車,同時我又感到很害怕,這要是遇到壞人我該怎麼辦?我的腦海里像放電影一樣出現了很多種壞人出現的場景,我的心在咚咚咚的跳,我的腿也開始不聽我的使喚,小腿肚有點抽筋,汗珠順着我的臉嘩嘩的往下流,我的背心全讓汗水因透了。突然腳下咯噔一下,不好,車鏈子掉了,真是關鍵時候掉鏈子。我趕緊下車想把鏈子安上,我鼓搗了半天也沒有安裝上,回頭看看,爸爸還沒有跟上來。在這地方找修車的肯定是不可能的了。我推着車子慢慢的往前走,希望等到爸爸趕上來幫助我。忽然從前方拐彎處竄出一個騎飛車的人,從我身邊擦過,這個人來個急剎車,咔的一聲停在了我的身後。我全身毛骨悚然。不好,遇到壞人了,我該怎麼辦?我在心裡想,我加快了腳步,推着車跑了起來。那個人追上了我,截在我前面問我:“你一個小孩在這裡只見他幹什麼?怎麼有車不騎,推着?現在看見我跑什麼?”黑黑的,壯壯的,十五六歲的樣子,看起來不像是壞人,我就把事情告訴了他。他下了自行車,把他的車停在一邊,蹲下身子,一會就把我的自行車鏈子安上了,同時又指點給我回奶奶家的路。突然在我心裡湧起一股熱潮,讓我對他產生了一股深深的敬意,心也感動了。回家后,爸爸看見我,說:“你上哪裡去了。”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爸爸,爸爸說:“那個人真是好心人!”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陌生人的愛在每個人的身邊,時時讓人感動。直到現在想起,那瞬間的感動,那驚險之旅仍在我心中回蕩。

您正在瀏覽: 驚險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