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叛逆的小孩不是自願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的小孩不是自願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叛逆的小孩,很傷心,她不是自願的,她只是承受不了壓抑。 

  ——題記 

  有個小孩,是個乖乖女。長大了,漸漸叛逆,大人管不住,我行我素。所以人人都討厭她,只有她的那些朋友跟她好,她的家長也漸漸對她失去了希望。她很傷心,因為並不是她自己喜歡叛逆,她喜歡和人唱反調,是因為她承受不了壓力,因為她渴望和那些朋友一起開心地在一起。 

  那個小孩,每天和她的姐妹一起上學、放學,她是頭兒,所以別人都很怕她。每次打架也是她帶頭,她很堅強,從來都不哭的。因為她知道她哭也沒人會可憐她,也沒有人會安慰她。她已經對生活絕望了,徹底絕望了…… 

  這時出現了一個男孩,她對女孩說:既然別人對你失望了,你自己應該振作起來,不能絕望。女孩一下子醒過來了,她對自己說:我不能讓人看扁,我要讓那些人看看我也是一個很棒的人。女孩就開始努力地讀書…… 

  幾年後的今天,那個女孩成了著名的教育家,她對全世界的人說,她小時候是個叛逆的孩子,是個如假包換的太妹,還是得到一個男孩子的鼓勵,才會有今天的成就。大家都不敢相信。她接著說:叛逆的小孩不是自願的,她也是渴望得到別人的認同,渴望得到幸福,所以叛逆的小孩沒有錯,錯的是家長,因為他們對他們的孩子不信任,沒有給予他們及時的鼓勵。 

  相信吧,叛逆的小孩不是自願的,他們也是逼不得已的。

您正在瀏覽: 叛逆的小孩不是自願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的小孩不是自願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