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叛逆的一次《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的一次《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奔波了一會,便到了小D的家。 

  小D和一個叫做小A的我是要好的網友。為數不多的之心網友。 

  之所以到小D這來,或是知道我的父母在得知我逃離后,不,是離家出走後。會請求於身邊熟悉的人。或是我對小D有着別一樣的感覺,似乎是一種依賴,又似乎是一種安全。那是與她相見時,一種油然而生的——感覺。 

  小D看見我,便很自然地把我摟抱着。我貪婪地聞着她那茉莉香的秀髮。聽着她那高興的話中所擁有的柔和氣息。那和姐姐的親和味道,或是我十四年來不曾享有的吧? 

  小D的家四房兩廳,開闊明亮。當我對她家的富裕表示驚訝的時候,她卻莫名地笑笑。那時我愕然。我從她眼裡看見了一些掩蓋不住的哀傷。我讀不懂,也看不清。她黯然地補充道:“他們總忙,一年也不知看過他們幾面。” 

  隨後,她站在廳的中央,就這麼的站着,站着。然後轉過身,緩緩地指着不遠的花園。一邊邁着小步,一邊笑着說:“小A,看!這是我的小花園。那裡我種着一些草,叫做零星草。啊,對了。那還有一張藤椅……” 

  於是,我們便不約而同地手牽着手,輕輕地。依偎在藤椅上。度過了一個夕陽照過的地方,迎來了一個似夜不是夜的晚上。 

  我沒有注視她,仰望着天空,靜靜地問:“你快樂嗎?”她喃喃道:“快樂?”似點頭又沒有搖頭,說:“難道不快樂嗎?”她轉身望望大屋。 

  天空很靜,我們都小小聲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叛逆的一次《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的一次《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