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de叛逆【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de叛逆【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八、楓渝諾的女友初次宴會 

  早上,我和齊欣來的學校,一路上,我和齊欣的回頭率特別高。來到教室,我讓齊欣去打聽什麼事。齊欣回來后告訴我,新聞是:高一一班的張曉琴成為世界首富榜排名第三楓氏集團繼承人也就是平川市所有高中帥哥名列榜首楓渝諾的女朋友。我聽完之後發自內心的感慨是:依琳真的很適合做狗仔隊。齊心把他那長得十分可愛的臉伸過來對着我說“曉琴,從實招來,你什麼時候成了楓渝諾的女朋友啦,還把我蒙在鼓裡,不夠朋友,生氣啦。”我要不要告訴齊欣這個秘密呢?啊,好矛盾啊,好吧,我還是告訴她吧,誰讓她是我的死黨呢,“齊欣,我告訴你,其實,我不是楓渝諾的女朋友,是因為…………。”我把事情的原因後果告訴了她,“哦,原來是因為楓渝諾的前女友的糾纏啊,不過也很好啊,如果只是名義上的,那可能有一天會變成真的吧,呵呵。”齊心在那裡奸笑道。我也沒理她。 

  下午,楓渝諾走過來對我說“今天我媽過生日,她知道你成為我的女朋友,所以,今晚想請你參加她的生日宴會。”我回答說“可以不去嗎?我沒參加過大場面。”“不行,今晚依琳也去,所以……,噥,這是今天你要去參加宴會的衣服,齊欣還有你,今晚7:30.在某某飯店等你們,我先走啦,你們別忘啦”“那我來幫忙,保證會把曉琴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放心吧。”齊心插了進來。“那謝謝你啦。”楓渝諾說完就走啦。放學,齊心把我拉到一家造型店,來到裡面,齊欣在設計師的耳邊不知在說些什麼。說完設計師就在我臉上和頭髮上干起活來。不一會,設計師說弄好了,我剛要照鏡子,齊欣就用手把我的眼給遮住了說“等你換上衣服再一起看。”“哦”我哦了一句就往試衣間里走。換完衣服,站在鏡子面前,“這……這是我嗎?真不可思議!”我非常驚訝的看着鏡子里的我,這是我嗎?好漂亮啊!就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一樣。“是你啊,很漂亮是不是,呵呵。”齊心笑呵呵的說。“你也很漂亮啊。”我感嘆道。齊欣一身公主裝,我問齊欣“現在幾點啦?”“現在是7:20。”“遭啦,要遲到啦。”我拉起齊欣就往外跑,打了一輛計程車,向飯店出發。 

  ————————————————九宴會上的出醜

您正在瀏覽: 天使de叛逆【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de叛逆【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