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de叛逆【五】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de叛逆【五】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 

  齊欣對我說 “生日快樂,曉琴,這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還有這是給曉輝的禮物,哎~誰讓你們同一天出生害得我花費這麽多。”我說“謝啦,齊欣,走,為了感謝你給我買禮物,我請你吃KFC,走。”“好啊,走。”我和齊欣走到校門口看見文學長(孫陪文,18,高三一班,長相帥氣,有許多追求者)“嗨,曉琴,我正在等你呢,今天你過生日,那這是生日禮物。”文學長說。“謝謝,文學長,我們一起去吃KFC吧,我請,呵呵。”我今天難得這麽高興應該值得慶祝。“好啊,走。”我們來到KFC里,找到了座位。“我去點餐。你們要吃什麼告訴我。”我對他們說。“我要吃麻辣雞腿堡、蛋塔、一份薯條還有大杯的可樂,謝啦,就這些,呵呵。”我真想掐死齊欣,她真是一點也不客氣啊,就知道吃,撐死你。我在心裡咒罵道。這時文學長說“我只要一杯可樂就行啦。”還是文學長好。“好,我這就去。”我說。 

  正在我點餐時,一個冰冷的聲音從我頭頂傳來,“喂,你怎麽會在這?”不用看我也知道是誰‘楓雨諾’。我回頭對着他說“為什麼我不能來,那你呢,你為什麼來啊?”他回答說“我帶我表妹來的,這下行了吧。”這時我看見一個長得十分可愛的小女孩站在他的後面。“你好,我是楓渝諾的表妹,叫洛琳”她得介紹完啦,這時我點的餐也好啦,我對了他說‘再見就跑啦’。我們吃完KFC就各回各家了。 

  我回到家一看,我爸媽和曉輝坐在那一臉嚴肅,爸爸對我招了招手,示意我到這邊坐下。我走過去對爸爸說“什麽事啊,怎麽這麽嚴肅?”爸爸開口說“也是時候告訴你們啦,你們要做好心理準備。”什麼時搞得這麼神秘,我正在疑惑,這時,媽媽發了話“我們不是人類,我們是神界的天使,也是四大家族的首領,你們從出生就有發力,只是我和你爸爸把你們的魔法給封住了而已,現在,我們要把它解開。”說完,只看見一道藍光從我和曉輝的身體里穿了過去,頓時我感覺身體里沖滿了不可思議的力量,我充滿了疑惑問爸爸“為什麼我們會是神界四大家族的首領。”爸爸回答了我“好吧,我告訴你。神界有光、靈、明、冰四大家族,而我們家就是四大家族的首領‘光’。還有一個邪惡的世界叫魔界,他們也分別有魔、暗、黑、鬼四大家族。在神魔兩界每200年就有一次戰爭,而兩界得四大家族就必須保衛自己國家,而今天就是神魔兩界200年的最後夠一天,所以我才告訴你們這些事,我想你們也應該知道你們的義務啦,我也不多說什麼啦,等一下,另外的三大家族人員就會來我們家商量這件事。”爸爸說完,我還沉積在驚訝之中,沒想到,我們家是神界四大家族的首領,還會魔法,不可思議。這時,我們家的門鈴響啦,我想肯定是另外三大家族的人員。曉輝,把門打開,看見三對長相和藹的夫婦,他們後面還個跟着人,好像和我和曉輝一樣是繼承人。當他們全部進來時,我才發現跟在三位夫婦後面的人是誰,我和曉輝都十分驚訝,他們是楓渝諾、文學長和齊欣。他們給我和曉輝做了各自的自我介紹,我和曉輝才明白楓渝諾屬於靈第二家族,文學長屬於明第三家族,而齊欣屬於冰第四家族,其實他們還不知道。當他們的父母親告訴他們是也很驚訝,而他們驚訝的是一、是驚訝他們各家的背景;二、是他們驚訝我竟然是這四大家族的首領。其實我也很驚訝。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de叛逆【五】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de叛逆【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