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惡魔羅密歐(10)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惡魔羅密歐(10)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好!冥頑不靈的老頭,我——端木媛,宇宙無敵超級天才少女,今天就要讓你好好地見識見識女孩子的厲害!

  狠狠地握緊了拳頭,我轉過身三步並作兩步進入了電梯。

  下降……下降……電梯很快把我送到了底樓。

  趁着保安並沒有注意我,我又一次施展了“凌波微步”,飛快地跑出了“端木大廈”。

  我一邊四下張望,一邊堅定了自己剛剛想出來的念頭。

  一定會成功!一定會成功的!

  沒幾分鐘,我就已經看到了我的第一個目的地——美髮廳!

  霓虹燈轉動的招牌在我的面前閃爍着,我像看到了救命稻草一樣,一頭撞進了這家店。

  “小姐!你要做髮型嗎?”一個笑眯眯的黃頭髮髮型師迎了上來,“你的長頭髮好漂亮啊!是不是要做個柔順離子燙啊?我保證你做了之後回頭率一定百分之百!”

  回頭率?我摸了摸自己柔順的長發……心中有點不舍,為了避免自己猶豫,我閉上眼睛大聲地對髮型師吼道:“我要剪頭髮!剪頭髮!”。

  這下子話都說出去了,也沒法挽回了。

  “好好好!”髮型師被我的衝動嚇壞了,連連後退了好幾步。

  “那裡是空的吧?”環顧四周,正好有一個造型椅是空着的,轉頭問了髮型師一下,他點了點頭,我拔腿就朝那個椅子走過去。

  “這個位子我已經訂了!”冷不防,一個戴着墨鏡的人猛地出現在那個座椅上。

  “喂!那是我的位子!”看到只剩下一個的座位被別人搶走了,我真是氣得要爆炸了!該死的,不知道是哪個不要命的,竟然在這種危急關口撞到我的槍口上來了!還戴着墨鏡,真不知道他究竟哪根筋搭錯了!一定不是個好人!

  “是我先到的!”墨鏡男緩緩地轉過頭,一邊摘下墨鏡一邊十分不屑地回敬我。

  “是你?!”

  “是你?!”

  當他的墨鏡完全從臉上摘了下來,我們兩個四目相接的時候,我吃驚地發現,他……他竟然就是那天在馬路上突然吻我的少年!那個惡魔般的天使——羅密歐!

  他有白皙得讓所有女孩子都羨慕的皮膚,像星星一樣閃亮的眼睛,又長又翹的睫毛,挺直得如同希臘神像一樣的鼻子……

  更要命的是,他的眼珠是特別迷人的褐色!

  他看了我一眼,眼中竟然充滿驚喜,可是又彷彿想要掩飾這一切似的,迅速地把墨鏡戴了起來。

  天哪……當他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黑色的墨鏡的時候,他的氣質看起來更加壞壞的……一股逼人的英氣……

  “你……你……”我吃驚得有些語無倫次了!

  “呵呵!那麼巧哦!”羅密歐很快從發愣的狀態變成了輕鬆自若,笑笑地看着我,眼睛藏在黑色的墨鏡後面,看不清楚他的表情,讓人充滿了好奇……

  “你……你……”昨天發生了那麼多事情,現在又突然看到這個傢伙,我竟然充滿了感慨!

  “看來我們可真的很有緣呢!”羅密歐看了我一眼,歪着腦袋看着我,有些不羈地問,“可愛的女孩,你看起來很為我着迷啊!”

  “什麼呀!”看着對方那副十分篤定的表情,我心裡竟然有些慌亂,急急忙忙地辯解着。

  “你怎麼不給我打電話?你把我的電話號碼當做空號嗎?”他斜斜地看了我一眼,語氣聽起來竟然酸酸的。

  電話號碼?

  我下意識地把手掌攤開——手心裡,乾乾淨淨的,電話號碼……早就不見了!

  昨天後來根本就把這碼子事情給忘記了,什麼時候洗過手也不記得了。

  他也把頭探過來看了看我的手心,當看到了雪白的手掌之後,微微皺了皺眉在我之前開口說道:“就這樣沒了?”

  我不好意思地看着他,聳了聳肩,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惡魔羅密歐(10)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惡魔羅密歐(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