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惡魔羅密歐(1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惡魔羅密歐(11)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在他說話的時候,我從鏡子里看到了美髮師焦急的樣子,原來客人很多!對了!我也還有正事要辦呢!我忙對他說:“對不起!請你讓我先理髮好不好!”

  “怎麼?你很趕時間嗎?”羅密歐吃驚地推推鼻樑上的墨鏡,一副懷疑的樣子,“放學了還趕什麼呢?難道你要和別人去約會?”

  “隨你怎麼說好了!請你讓我先理髮好不好!”我幾乎是央求地看着他的臉。

  不能在這裡耗太多時間,因為我現在背負着很沉重的使命——我要救我的爸爸!

  “不行!你先給我電話!”對方不依不饒地說,好像一個撒嬌的孩子。

  還沒等我回應他,髮型師就開口說道:“對不起二位,這裡排隊的人很多,能不能理完了再說?”

  “對不起,對不起!現在就開始剪吧!”我歉意地對髮型師說,然後轉向他,“能不能一切等我剪完再說?!”

  “那……好吧”羅密歐似乎看出了我的急切,終於妥協了下來。

  他緩緩地起身,盯着我看了好幾眼,“我先出去轉轉……這裡也滿了哦!你等下不要走掉哦!在這裡等我!”

  他說完,轉身瀟洒地走出理髮店。

  看着他的身影完全地出了理髮店的大門,髮型師熱情地湊了上來。

  “小姐……你要剪怎樣的髮型?”

  “剪短髮!”我環顧四周,指着一個短頭髮的男生對着髮型師毫不猶豫地說,“就是那種!”

  “那個……那個是男孩子的頭髮,俗稱游泳頭。你……”髮型師不解地看了我一眼,把目光停留在我的那頭烏黑長發上,“你那麼漂亮的長頭髮……為什麼要剪那種髮型?”

  “我……我……”我想了半天不知道自己究竟說什麼理由才比較可信,急中生智,我大聲地喊了一句:“我失戀了!”

  連我自己也被自己的聲音嚇了一大跳!

  天哪!理髮店裡那麼多人的目光都齊刷刷地聚焦在我的身上……我怎麼會發出那麼尖銳的聲音……

  “哦……好好好!我幫你剪!”大概是被我的氣勢嚇到了,黃頭髮的髮型師竟然不知所措地抓起了桌上的一把剪刀,“咔嚓”一聲——我的烏黑長發,就齊刷刷地掉落在地面上!

  看着鏡子里突然變成齊耳短髮的自己,我的心隱隱地一陣疼痛!

  心底有一個聲音在響着——我的頭髮可以為你換來很多東西!

  我看着不斷地落下來的頭髮,聽着剪刀咔嚓咔嚓的聲音,緩緩地閉上了眼睛……

  “好了!小姐,請看看你的新形象!”髮型師的聲音響了起來。

  我張開眼睛,望着鏡子里的那個自己——短短的頭髮,看起來好陌生!

  “我……像不像男生?”看見髮型師也在我的背後注視着鏡子里的我,我忍不住開口問。

  “嗯!和你剛才的形象簡直就是判若兩人!”髮型師由衷地說。

  “嗯!謝謝你!付你錢!”我飛快地從口袋裡掏出錢塞在了髮型師的手中,頭也不回地衝出了理髮店。

  “小姐……找你的錢……”髮型師的聲音越來越遠。

  不想逗留,既然已經做出了決定,我就要趕快解決,想到眼睛腫腫的媽媽,躺在醫院裡的爸爸,我更是飛一樣地往前沖……

  站到“端木大廈”面前,我卻遲疑了!

  因為前面根本沒有想太多,所以……我現在身上穿着的,是一套高中女生制服!

  雖然一樣是褲裝,可是,很明顯的泡泡袖上衣,已經出賣了我!

  怎麼辦?怎麼辦?

  摸摸口袋……跑出來的時候太匆忙了,剛剛又去剪了頭髮,我已經身無分文!

  要想趕緊買一套男裝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了……

  就在我為這個問題焦頭爛額的時候——

  “端木媛!端木媛!”

  一陣急促的叫聲打斷了我的思路,我朝着聲音的來源看去——是林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惡魔羅密歐(1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惡魔羅密歐(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