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惡魔羅密歐(12)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惡魔羅密歐(12)_2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你……你你你……你……”林野一口氣說了整整五個你字,卻說不出其他的話來!

  “喂!幫我個忙!”

  沒等到他反應過來,我已經飛快地“扒”下了林野身上的男裝!

  “喂——你!你要幹什麼!”林野用看野蠻人的目光驚恐地看着我,嘴裡口齒不清地喊着,“非禮!非禮……”

  “借我穿一下!”我邊說邊迅速地把自己的制服上衣脫了下來,朝林野的懷裡一扔,又手腳利索地把林野的外套穿到了自己的身上!

  林野在一邊張大了嘴巴看着我,完全不能理解我的所作所為。

  “你……你到底……”一下子,他好像被我嚇傻了一樣,連說話都開始結巴了。

  “幸好遇上你了,否則我可真不知道怎麼辦了!”我套完所有的衣服,開始低頭打量着自己。衣服居然還算合身!

  “我……我……你讓我穿女生制服?”林野手上捧着我剛剛扔給他的女生校服,不可思議地瞪着我!

  “怎麼樣?我現在像個男生嗎?”我根本來不及回答他的問題,連忙正了正自己的衣服,抬頭讓他看整體效果。

  “你到底要幹嗎啊?”林野的眼神中充滿了疑惑。

  “到底像不像啊?你快回答我啊!”我焦急地詢問他,將他所有的疑問都忽略掉。我實在沒時間再糾纏其他問題了。

  “像!至少比我像!”他無奈地看着手中的衣服,嘆着氣回答我。

  “嗯,好,那這些先借我穿一下啊!”只要像就好,沒有等他的答案,我一個轉身,飛快地逃離了現場!

  我再次走進“端木大廈”,保安又一次沖了上來。

  “喂!你是誰?到這裡來找誰?”依舊是剛剛的那句台詞,從他的目光反應來看,我的裝扮真得很成功,他完全沒有認出我就是先前的那個丫頭。

  我的新形象果然可以蒙倒無數人!我一邊暗自慶幸,一邊十分鎮定地看着保安,口齒清楚地說:“我是端木先生的孫子,端木原!”

  一句話,就震得保安錯愕地傻傻立在那裡,不敢再搭話。趁着他在發愣,我趕緊大步流星地朝電梯的方向走去!

  電梯很快又升到了十二層,辦公室的大門依舊沒有關緊,漏出了一點點空隙……這一次,我沒有在門口多待,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用力推開了大門!

  刷——刷!

  兩道目光就像探照燈一樣狠狠地射到了我的身上,像是要把我看穿一樣!

  “你是誰?”沒有等我開口,一句冰冷的話就這樣扔了過來。

  一個看起來精神很好的老人坐在辦公桌後面,敏銳地抬起頭,看着我。

  想必,他一定就是端木朗了!

  我的心怦怦地亂跳……好像快從喉嚨裡面跳出來了……

  “我是端木原!我想您大概不知道吧!我是端木成的兒子!”我握緊拳頭,就好像這樣能控制脈搏一樣,鼓足了十二分的勇氣與他對視着說。

  “什麼!”老人聽見我的話,突然整個人顫抖了一下,他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十分吃驚地打量了我幾眼。

  “端木先生,這……這……難道是少爺的少爺?”旁邊站着的一個年邁的老婆婆激動地看看我,又看看老人,說話都不符合邏輯了,但是,她的聲音中充滿了又驚又喜的感情!

  “你……是端木原?”老人盯着我看了半天,終於淡淡地開口了,我不由得佩服起他的冷靜。

  “是的!我是端木原。”我也盡量讓自己鎮定,一切才剛剛開始,我絕對不會退縮。

  “你的爸爸叫端木成?”老人看着我,有些懷疑地說。

  “是的!”我大聲地回答。

  “端木先生!”那個年邁的老婆婆——應該就是沈婆婆吧!她看起來真是個慈眉善目的老人!她激動地跑到了我的身旁,把我朝前面推了幾步,“這個……是真正的端木家的繼承人!” 

  “你來幹什麼?”不料,聽了沈婆婆的話,老人的口氣突然變得冷冰冰的,一臉的不屑。

  “我來找您!我要做端木家的繼承人!”雖然這冷冰冰的話澆了我一頭冷水,可是,我還是硬着頭皮上了!

  “笑話!”老人冷冷地哼了一聲,“你認為端木家的繼承人那麼好做嗎?如果每個人都跑出來,像你這樣喊幾聲,我就得把繼承人的位子給他?!那……什麼事情都太兒戲點了吧!”

  老人的聲音,好像是一把大鎚子敲打在我的心上!

  “你只憑第一印象就把我歸結成‘普通人’,你也太小看我了吧!”聽到這個老頭這樣貶低我“無敵天才少女”端木媛,我心中的火氣就不打一處來,“我的確是端木成的兒子!我是您的孫子,我身上流着端木家族的血脈!為什麼我不能做端木家族的繼承人?”

  “哼!對長輩說話這樣傲慢無禮,你!一點點端木家後代的氣質也沒有!”老頭似乎對我的話也十分火大,聲音提高了八度,“端木家的血脈……算什麼?當初你父親還不是一樣背叛我!我討厭被背叛的感覺!”

  說到了爸爸,老人說話的聲音竟然充滿了憤怒!

  “但是現在我爸爸他躺在病床上……明明你只要舉手之勞就可以救他了!你卻見死不救!難道,你這樣做心裡很高興嗎?!”想到了爸爸,我心中一陣疼痛!

  “笑話!這是他自作自受!”老人狠狠地盯了我一眼,眼中卻閃過了與冰冷並不相稱的東西,“你——給我出去!”

  “端木先生!端木先生!”一旁的沈婆婆實在看不下去了,顛着小步跑到了老人旁邊,低下頭竊竊私語了幾句。

  “不行!端木宇是難得的人才,我認定的繼承人,絕不能更改!”老人說著,不耐煩地一揮手,“不要和我再說這件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惡魔羅密歐(12)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惡魔羅密歐(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