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充滿魅力的白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魅力的白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繽紛的色彩,組成了斑斕的生活畫面,五顏六色,奼紫嫣紅的色彩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你想知道我喜歡什麼顏色嗎?告訴你吧,我喜歡白色。因為白色代表了:純潔和光明。 

  在很小的時候,我很怕黑。只要晚上漆黑一片我就會嚎啕大哭,這是,只要有白熾燈的光明。才能讓我安靜。光明將要來臨,希望將要來臨。 

  炎熱的夏天,白色會給人一種很涼爽的感覺,因為夏天,深色衣服會吸熱,所以大多數人選擇白色。白襯衫漂亮、白裙子飄逸、白褲子雅緻,形成了一代白色風景線。 

  寒冷的冬天,白色會給孩子們帶來快樂。雪花在空中自由的飄灑,孩子們在白色下盡情玩耍。一切都會感到很美好。 

  我們應該感謝白色,教室里,白粉筆在黑板的映襯下,給我們提供知識。 

  在裝修房子時,人們一般用白漆刷牆,潔白的牆壁讓人感受到安寧。人們勞累的身心可以放鬆。 

  我最喜歡荷花,它也是白色的。“出淤泥而不染”是它的專用名詞。白的高雅,白的純潔。人們也會讚美白梅,一塵不染,吟詠出這樣的詩句“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白雪白梅各有千秋。 

  在中國的傳統文化里,白色也代表清白。于謙說“粉身碎骨渾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 

  白,純潔美麗的顏色。我喜歡白。我要歌頌、讚美白。我要做一個擁有純潔人格的人。

您正在瀏覽: 充滿魅力的白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魅力的白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