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變的是時間,不變的是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的是時間,不變的是友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變的是時間,不變的是友誼 標籤: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什麼是友誼作文 不變作文 永恆不變作文

  時間在不斷地流逝,可心中的那一份情永不褪色!無論在多麼黑暗的角落,那一份情永遠撐起一片屬於我們的天地!

  在我傷心之際,我無助地坐在黑色的長凳上擦着滴滴眼淚。你悄悄地坐在我的聲旁,拍了拍我的肩膀,“有什麼傷心的事啊?說出來也許會痛快些,無論怎樣我都會用心去聆聽!”也不知怎的,聽到這眼淚不住地流過我的臉頰,或許是感動又或許依然是傷心的淚。無助之際,用心聆聽,我記着,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

  那一次,我考試失利,分數及其不理想。而老天又似乎懂得我的心情,配上了一段凄美的歌聲與場景。默默地接受着老師的批評,靜靜地走在操場上,想着種種不甘與傷心。我開始在雨中奔跑,一圈又一圈,我只在雨中酣暢淋漓地跑着,揮灑着汗水與淚水,這淚,這汗與雨交織在一起,帶走了一切負面情緒。你,我的朋友,你陪着我,任雨水打在你的衣服上,你的一句話至今讓我難忘。“我無法理解你的傷痛,但請讓我陪你分擔,我永遠是你的好兄弟。”

  在我獲得數學競賽一等獎時,似乎就是你獲獎了一般,滿臉的喜悅。放學了,你依舊沉浸在我獲獎的喜悅中,在馬路上飛奔,一路上都是你的歡聲笑語,儘管你背着沉重的書包,但你依然健步如飛。同時你又下定決心要超過我。

  真的,有你這樣的朋友,我真的很開心。我們一起度過了6年的小學時光,但最終你還是回到了家鄉,我依稀記得當初分別時你臉上晶瑩的淚珠。但請記住,無論什麼時候,只要你需要幫助,我一定會盡我的全力去幫助你!

  時間似乎可以沖刷一切,但永不能將你我之間的情誼稀釋!

 初二:躲過雨的zyx

您正在瀏覽: 變的是時間,不變的是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的是時間,不變的是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