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變的情誼,不變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變的情誼,不變的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變的情誼,不變的心 標籤:情誼作文 不變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永恆不變作文

無聊之際,打開電視,躺在沙發上。手裡拿着遙控器,不斷的換台,最終定格。電視里的京劇又唱響了。似乎已經好久沒聽到這熟悉的腔調,8年?9年?還是更久 

? 

 咿咿呀呀的旋律,雖一竅不通,但熟悉的感覺未變。暖意侵入人心,眼眶一陣溫熱,潸然淚下。或許,我已經失去了太多太多,唯獨你們的情誼,不曾改變。仍是那麼的熟悉,那麼容易親近。 

《離別》 

 那時,在我的童年裡,沒有太多的玩具,沒有太多的零食,沒有電腦的陪伴。但我很開心,真的很快樂,我從未抱怨過,只要有你們在。

  每天早晨,熟悉的腔調響起,我懂,該上學了。即使很不情願,但我從不賴床,我懂,你們在乎我的學習。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你們每天早晨都會打開電視,放着熟悉的京劇,你們不叫,我也能起。我懂,我不能讓你們操心。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印證了這句話,你們離開了,離開了我,回到了熟悉的湖南。白雪,冰霜,山峰,溪流……或許只在記憶中存在。我則跟着父母,搬進了新家,擁有了新玩具,新房間……一切的一切都是新的,連我的生活、我的習慣,也煥然一新。而你們,沒有走進我的新天地。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電腦的陪伴,我卻從未真正笑過,因為你們不在。心底的角落,空洞。我懂,我遺失了東西,或許再也尋不回來了……

  《相逢》 

 每年的春節,我們相會。那段時間,遺失的東西找到了,心足了。只是很短暫,或許正是因為越短暫才越懂得珍惜吧!

  我,一天一天地在改變,而你們的愛,似乎從未變。

  原來,時間並不可以抹平一切。而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愛,或許才是真愛吧!

  拾起書本:你們仍在!

您正在瀏覽: 不變的情誼,不變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變的情誼,不變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