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重返森林的猴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返森林的猴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來自大山的猴子,就因為這個原因來到了大城市裡。大家都十分羨慕這隻猴子,因為,很少有猴子可以到大城市去看看的,大家都歡呼着為這個猴子送行,還舉行了篝火晚會。真是熱鬧啊,猴子們有的敲着瓷碗,有的圍着大火堆跳舞,真壯觀啊! 

  一天後,那隻“幸運”的猴子被人們帶到了馬戲團里,開始不停地訓練,那可真是魔鬼都訓練不了的啊,第一天學騎單車,第二天要會數數字,第三天要上台演出了。那可是猴子啊,人都不可能在2天學這麼多東西。但是,沒有學會就要挨打,沒有飯吃,要是我的話,早就反抗了,衝上去痛扁一頓,才可以解恨。可惜,它是一隻手無縛雞之力的猴子啊。9天以後,它終於會騎車了,第十天,它忍不住了,趁着老闆喝醉酒了,逃了出來。 

  一路上,他看到了人群,但是,它還是向著它來的地方狂奔。但是,當它回到了家鄉以後,卻發現,到處是工廠,化工廠,同伴們都被送進了邊上的皮革廠。...... 

  它,大吼一聲,最終死在了化工廠的毒氣下。 

  人類啊!!大自然創造了你,你卻破壞了他,難道,世界末日就要降臨在這個欣欣向榮的時代嗎!覺悟吧,現在還來得及啊!

您正在瀏覽: 重返森林的猴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返森林的猴子 暫無評論